Gaming Solution / 電競部品

Cooler Master 25週年 校園影片創作競賽開跑,即日起開放投稿報名!成為校園焦點,贏得獎學金與電競周邊商品就是現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31 18:54:16

秉持著創客精神與理念,持續在產品設計上灌注創客的精髓與潛能,邁入第25年的 Cooler Master為鼓勵喜愛創作的大學生們發揮創意,特別舉辦了「Cooler Master 25週年 校園影片創作競賽」。只要你喜歡玩遊戲、玩硬體與影音創作,揮灑你的創意,製作3分鐘內的影片就能參加競賽。

以校園生活、電腦遊戲、電腦機殼及周邊改裝為主題,創作出3分鐘以內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平台並填妥報名表,就能參加本次競賽,除了獎學金外,還有Cooler Master精選電競周邊商品等著你!

即日起至2017年9月29日開放投稿報名,趕快召集三五好友一同來創作投稿吧!

金獎1名:獎學金新台幣15,000元整、Cooler Master 電競鍵盤滑鼠一套
銀獎1名:獎學金新台幣10,000元整、Cooler Master MasterPulse一組
銅獎1名: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整、Cooler Master MasterNotepal一組
Cooler Master特別人氣賞: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整、Cooler Master 鋼壺一只

詳細的參賽規則與作品規範請參考:
http://bit.ly/2wCTlV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