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Seagate IronWolf健康管理 將帶給Thecus NAS更完善的防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22 10:14:46

大幅延長您的Thecus NAS壽命


Seagate IronWolf 健康管理(IHM)將能在最新的Thecus OS 7.0上運作。這套系統提供全面性的硬碟生命週期分析,還有更完善的資料安全防護。IHM強調三個重點-預防、介入、救援。

運行在ThecusOS 7.0上,這個診斷工具能收集關鍵的硬碟資訊,分析後推薦使用者進行預防的操作,以避免任何問題發生。同時確保系統效能、硬碟壽命、資料安全等一切正常。

藉由監控上百樣的參數,任何資料遺失的跡象都能被快速發現,送出提醒給使用者,備份資料避免遺失。然而當災難不幸發生時,像是淹水、火災或意外傷害,資料救援都會立刻被執行。Seagate提供成功機率高達90%的原廠復原資料服務。IronWolf Pro提供兩年的救援保固,且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作延長。


如何執行IHM
透過以下連結[控制面板] -> [硬碟與陣列] -> [硬碟] -> 挑選一個支援IHM功能的硬碟 -> [IHM]IHM [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視窗會出現。這裡你可以先掃描選擇的硬碟,掃描結束後結果會顯示“健康”或一連串的結果來提示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包括異常高的系統運作溫度、過度的震動或系統重置。每一個問題都會搭配建議的措施來改善。


IronWolf及IronWolf Pro都已經可以在市面上購買。IronWolf系列有10TB、8TB、7TB、6TB、4TB、3TB、2TB、1TB各種選擇。詳細的Thecus NAS硬碟相容表可以至tc.thecus.com查詢。

更多IronWolf Pro 系列相關資訊,請至:www.seagate.com/ironwolf.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http://tc.thecus.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