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匠心獨具 . 時尚品味 TEAM PD50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21 17:28:15

USB 3.1 Gen 1 高速傳輸


儲存精靈方便攜帶 零負擔
最新儲存精靈,PD500外接式行動硬碟,外型輕 薄短小整體重量僅有24公克,如同名片大小般 的尺寸,是現今市面上外接式行動硬碟中最迷你 的存在,小巧輕盈可方便收納隨身攜帶,資料傳 輸零負擔。


USB3.1 Gen1高速傳輸
PD500搭載新一代超高速USB 3.1 Gen1傳輸介 面,提供比USB 2.0更快的10倍頻寬,為消費 者提供440 / 400 MBs的高速傳輸速度,傳輸 效率優於傳統USB2.0高達7倍以上,在分秒 必爭的現代社會為您節省更多寶貴時間。


匠心獨具高質感時尚品味
PD500以經典雋永黑色為主軸,霧黑色外殼搭 配UV處理的亮黑邊條,與本體上珍珠白色澤 的TEAM GROUP Logo,共同營造出低調時尚 質感,如漆黑夜色中星光熠熠無比動人。其圓 弧流線造型,更增加手持便利性與舒適度, PD500匠心獨具的整體設計,兼顧質感與實用 性,絕對值得擁有。


零噪音適合任何環境使用
PD500延續高規格PD700固態硬碟的優質特 點,無懼長時間使用,亦能維持一貫的低溫 與靜音;帶來資料傳輸上沉穩安靜、安全無 慮的使用體驗。


防震耐摔絕對安心
精緻小巧的PD500,接受實驗室標準防震測 試,具備強韌的防震與耐摔能力,內部並有經 過設計的防震支架,大大強化本體結構,提供 絕對安心的資料防護。

相關更多訊息 : http://www.teamgroupinc.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