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Kingston攜手Marvell 固態硬碟出貨超越六百萬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10 18:32:27

2015年起搭載Marvell控制器的固態硬碟出貨量突破六百萬片

搭載最新款Marvell控制器 UV500系列即將問世


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製造商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旗下搭載Marvell控制器的固態硬碟全球出貨量已超過六百萬片,其中HyperX Predator PCIe SSD於2015年2月上市,為Kingston第一款搭載Marvell控制器的產品,擁有極致的傳輸效能,是系統製造商和電玩愛好者必備的絕佳逸品。

此外,為了讓普羅大眾享受到固態硬碟的高效能,Kingston於2016年5月再推出入門款UV400固態硬碟,搭載四通道Marvell 88SS1074控制器;今年下半年也將推出UV500系列,將成為Kingston 首款採用3D NAND的固態硬碟,搭載Marvell 88SS1074 full turnkey (FTK) 解決方案,同步推出2.5吋、M.2和mSATA三種介面,滿足各類型消費者和系統製造商的需求,同時也具備AES 256-bit進階加密與TCG Opal 2.0,適合企業用戶使用。

Marvell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和Kingston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Kingston UV500固態硬碟採用Marvell FTK方案─88SS1074控制器,搭載第三代NANDEdge™ 技術,與業界最先進的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低密度奇偶檢查碼)錯誤更正機制,帶來領先業界的3D NAND效能,提升耐用性,為消費者提供可靠的固態硬碟產品。」

Kingst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Marvell團隊持續合作,藉重Marvell的技術支援,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效能與更好的品質,讓我們在短時間內達到六百萬片SSD出貨量的成就。隨著搭載3D NAND和Marvell full turnkey解決方案的Kingston UV500系列即將問世,我們也預期出貨數字將保持成長,持續將極致效能和優越品質提供給客戶和系統製造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