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技術

QNAP整合浙江大華技術網路攝影機系列, 擴展網路影像監控範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8-04 10:47:50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與浙江大華技術 (Dahua Technology) 長年合作,近日新增支援多款大華技術網路攝影機,包括 Eco-Savvy 3.0、H.265 Wi-Fi 以及 H.265 PTZ 系列型號。QNAP 安全監控方案將多種影像監控功能整合到 NAS 系統中,提供監控用戶更具管理優勢的儲存擴充及儲存空間管理功能。浙江大華技術網路攝影機支援 H.265 影像壓縮技術,可使用較低網路頻寬進行即時影音監控,提升安全監控效能並確保穩定清晰的錄影品質。

大華技術擁有業界極全面的監控攝影機產品線,與 QNAP NAS 監控中心整合相容,提供更完善的監控方案滿足不同監控端點的需求。大華技術海外市場總監周志良表示:「開放、融合、創新一直是我們的指導原則,我們非常樂意與 QNAP 這樣的平台夥伴合作,共同為客戶提供更具應用優勢的解決方案。我們高度重視雙方緊密的合作關係,並預期市場對雲監控解決方案的需求會快速增加。」

威聯通產品經理郭金倫表示:「QNAP 積極擴展 NAS 的安全監控應用範疇及更多可能性,很高興持續與大華技術合作,並於近期將大華技術的 Eco-Savvy 3.0、H.265 Wi-Fi 以及 H.265 PTZ 系列網路攝影機產品成功整合至 QNAP 監控服務當中。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提升網路攝影機相容性,為我們的使用者在監控系統部署上帶來更廣泛的攝影機產品選擇。」

QVR Pro (Beta) 為 QNAP 新一代安全監控方案,將影像監控功能整合於 QNAP NAS 的 QTS 智能作業系統,使用者擁有獨立監控作業環境,可配置專屬的錄影儲存空間,並享有 NAS 儲存擴充及 QTS 儲存空間管理功能。全新 QVR Pro Client 用戶端軟體,單一管理介面整合即時影像及快速回放功能,可同時觀看多個頻道的即時畫面及錄影回放。QVR Pro 提供更簡單易用的安全監控方案及流暢的使用者經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