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聯通 Browser Station 正式版上架,強化使用者 UI,打造網路瀏覽無界線的快意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20 09:58:52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釋出 Browser Station 應用程式正式版,提供使用者免繁瑣 VPN 設定即可避開網路限制、順利存取區域網路資源的網路瀏覽工具。Browser Station 自 Beta 版發布以來獲得廣大迴響,正式版採納了許多用戶的意見回饋,具體優化 UI 設計與使用體驗,帶來便利、安全的網路瀏覽與資料存取方式。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王湘君表示:「非常感謝 Browser Station 用戶提供寶貴的使用經驗回饋,幫助我們提供更符合使用者切身需求的服務。我們更收到許多時常差旅的用戶所給予的正面評價,很高興 Browser Station 能帶給他們瀏覽網路與存取資料時極大的便利。」

正式版 Browser Station 起始頁新增常用的網頁捷徑,方便快速瀏覽;在 HTTP 或 SSL 連線下,皆可順利啟動。虛擬瀏覽器的機制透過加密連線可作為連線跳板,協助用戶避開防火牆限制,取得區域網路上資源的同時,亦保護隱私安全。

Browser Station 支援多項實用功能:使用者可由瀏覽網頁直接下載 Email 附件或是網頁中的檔案,並儲存至預設的 NAS 下載資料夾;瀏覽器使用記錄 (如:開啟分頁、書籤、最近瀏覽記錄、標籤頁等) 可保持在最新狀態。

如何取得
Browser Station 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安裝。

系統需求:
NAS 需搭載 4GB (或以上) 記憶體和安裝 QTS 4.2.2 (或以上) 韌體

NAS 需安裝 Container Station v1.7.2224 (或以上) 版本

支援 QNAP NAS 機種:TS-x51, TS-x51A, TS-x53U, TS-x53A, TS-x53, TS-x53B, TS-453Bmini, TVS-x63+, TVS-x63, TS-x63U, TS-x70, TS-x69, TVS-x70, TVS-x71, TVS-x73, TS-x73U, TS/SS-x79, TS/TVS-x80, TVS-x82, TVS-x82T, TVS-x82ST, TES-x85U, TDS-16489U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