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剛推出全新工業級2.5吋3D NAND固態硬碟ISSS314為各式工業應用提供耐用省電的存儲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8 16:07:1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發表工業用2.5吋SATA III (6Gb/s)固態硬碟ISSS314。採用新一代3D MLC與TLC快閃記憶體,搭配常溫和寬溫規格,並有32GB到512GB等容量;比起2D NAND固態硬碟,擁有更優異的效能與可靠度,同時提供給客戶豐富多樣的選擇。

高效耐用寬溫支援
嚴選高品質3D快閃記憶體,威剛ISSS314固態硬碟的連續讀寫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60/520MB,能幫助系統快速運算。並有多種容量:3D MLC規格有32GB到512GB,3D TLC規格則有128GB到512GB。其中ISSS314 3D MLC另有支援寬溫的版本,耐寬溫範圍達-40°C到85°C,且僅需以2.5W的低電壓運作,特別適合在嚴苛環境下長時間運轉的設備。ISSS314平均無故障間隔時間高達200萬小時,與一般2D NAND固態硬碟的150萬小時相比,多了25%的使用壽命,更加耐用可靠。


應用廣泛運作穩定
威剛ISSS314高效能且支援寬溫的特性,適用於工廠自動化、工業電腦、嵌入式設備、伺服器、資料中心、監控系統、醫療設備等範疇。針對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SSS314也支援多項技術:如S.M.A.R.T.可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的情形,有效保護資料安全;NCQ與TRIM Command則能提升固態硬碟的效能、延長使用壽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