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如何利用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All-Flash Array)提高VDI Boot效能及資料庫執行速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4 18:14:50

雖然IT部門努力控制其IT預算,但隨著資料量的急遽增加及用戶快速儲存和訪問數據需求的提升,不得不面對啟動及登錄風暴寫入的密集性,所造成系統緩慢的問題。傳統儲存系統通常已不能負荷虛擬基礎設備磁碟大量I/O的需求,但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依然能夠應對這些性能挑戰,雖然需負擔較高的價格。但時間就是金錢,效能即為第一優先。


VDI 啟動效能

當大量虛擬機在同時間內啟動或登錄時,會對後端裝置發生大量IOPS的需求,造成系統緩慢甚至服務中斷的問題。全閃存陣列與傳統儲存裝置不同,提供超高的隨機IOPS和超低延遲,從而消除了一次性訪問問題。

範例 1 :
在一個大型虛擬桌面環境中,500台電腦在一般傳統硬碟陣列上內同時啟動,平均啟動需花費15分鐘的時間,但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All-Flash Array) 平均只需3分鐘。


快速傳輸效能

對於許多資料庫應用程式來說,從高頻交易到實時風險管理,微秒間就能決定機會取得與否。系統IOPS的速度對於資料庫性能至關重要,引進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All-Flash Array)將有效解決I / O延遲的困境並加速事務效能。

範例2 :
政府機關以前使用傳統硬碟陣列存取數億筆資料時,回應時間需耗費30分鐘。但隨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All-Flash Array)的推出,其回應時間減少至10秒。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All-Flash Array)可大幅提升處理性能,並提供VDI環境長時間穩定的高效能。除此之外,IOPS越高其儲存系統的整體性能就越好,Thecus LightningPRO All-Flash Array系列在4KB隨機寫入標準下仍可維持70萬IOPS的極致效能。

更多關於 LightningPRO SE300資訊,請至: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138

更多關於 LightningPRO SC180 資訊,請至: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139

更多產品購買資訊,請至 :http://tc.thecus.com/wtb.php?Taiwan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http://tc.thecus.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