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讓Thecus NAS成為您MAC周邊的一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0 13:54:09

Thecus使您資料整合、分享與保存更容易上手


Thecus NAS可以和蘋果產品完美的結合使用。不論是蘋果的愛好者,或是工作所需,必須使用蘋果MAC系列產品的用戶,Thecus都是您增加資料安全防護、備份,或是需要更大使用空間的好選擇。


讓Thecus NAS成為您MAC系統的中心
Thecus NAS 可以成為你的數位資料中心,讓你可以快速方便的讀取儲存與分享檔案。增加工作環境的效率,也可串聯起家裡所有的MAC IoT設備。


使用Time Machine備份資料到Thecus NAS
Time Machine是蘋果公司所推出的備份工具程式,內建在所有的MAC系列中。它可以自動將用戶MAC中的檔案備份到任何外接的配備上。而Thecus OS 7.0 也可以支援Time Machine的備份功能,不論是什麼因素造成檔案的遺失,用戶都可以輕鬆回復到前一個備份的時間點,將自己的資料救回來。


新的 iTunes 服務設備
擁有大量音樂資料庫的使用者,不再需要受限於容量空間而刪除你的大容量影音檔了。只要將Thecus設成您的儲存設備,您可以隨時隨地保存,享受與分享您的音樂收藏。

推薦的NAS型號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http://tc.thecus.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