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hecus® 發表全新升級的ThecusOS 7.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20 14:16:44

體驗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與優化的性能


樺賦科技今天發表全新升級的ThecusOS 7.0,全新的使用介面、個人化的桌面背景,讓用戶擁有全新的視覺與操作體驗。新功能Scale-Out使擴充儲存空間更加容易,這使得Thecus產品在NAS市場中更具有競爭力。這套最新的作業系統已經可以在線上體驗,原搭載ThecusOS 7.0作業系統的Thecus NAS可以免費升級成最新版本。


樺賦科技總經理施婉菁表示:「最新版本的ThecusOS 7.0絕對會顛覆以往的經驗。他不僅提高了辦公室和家庭的效率,同時增加了擴展性以及使用的靈活性,Thecus明顯提高了他們的NAS水平。最新Thecus OS 7.0功能導向設計提供流暢的使用體驗,讓介面操作更進化。」


更快的速度
運行在全新的操作介面上,網頁瀏覽、操作速度更快、更流暢。如果用戶使用較舊的NAS機種,將會感受到明顯的差異。


使用者介面再進化
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使用者介面的外觀。在最新版本中,用戶可以點選右上角的「一般設定」,進入 「偏好設定」裡的「風格設定」選擇自己喜愛的主題。除了主題外,用戶還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背景及搭配的字體顏色。

當您進入「偏好設定」開始設定自己喜歡的風格時,會先看到標準主題的選擇。目前有標準的經典款,或是具有設計感的暗彩款供用戶選擇。決定好基本主題後,就可以開始選擇喜歡的背景以及搭配的桌面字體顏色了。如果預設的圖片都不喜歡,也可以上傳自己所喜歡的圖片,做一個獨一無二的使用者介面。


Scale-Out更進化,擴充更有效率及彈性
升級後的Thecus OS7.0 ,Scale-Out功能也更加進化,現在只需要一台NAS就可以做到。有了Scale-Out這個功能,企業能夠自行掌控需要擴充的容量,不需要為了小量的擴充而購入各種昂貴的大型裝置。不僅如此,這個功能也大幅減少在升級或是擴充時所帶來的延遲空窗期。在這個資料儲存需求日漸遽增的時代,能讓企業視情況增加所需的空間,確實是一大福祉。

更多有關Thecus OS7.0的訊息,請至:http://www.thecus.com/ThecusOS7/new/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