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聯通高性價比 TS-831X 與 TS-531X NAS 支援 QM2 M.2 SSD/10GbE 擴充卡並升級四核心 1.7 GHz 處理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20 10:12:51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宣布旗下支援雙埠 10GbE SFP+ 的高性價比 TS-831X 與 TS-531X 商用級 NAS 新增支援 QNAP 創新的 QM2 PCIe 擴充卡,可為 NAS 增添 M.2 SSD 配置,啟用 SSD 快取機制或快取儲存池,提升資料存取效能;或同時再提供單埠 10GbE 10GBASE-T 擴充網路連線。即日起,兩款機種出貨皆升級搭載效能更高的 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 Alpine AL-314 四核心 1.7 GHz 處理器。

TS-831X 與 TS-531X 分別支援 8 顆與 5 顆硬碟,直接內建兩個 10GbE SFP+ 網路埠,提供大頻寬推升 10GbE 高速網路應用。面對亟需高度 IOPS 效能的各式商業應用,用戶可再透過 NAS 的 PCIe 插槽安裝一張 QM2 M.2 SSD/10GbE PCIe 擴充卡,配置兩顆 M.2 PCIe 或 SATA SSD 優化整機讀取效能,以及擴充 10GbE 網路 (僅特定型號同時支援 M.2 SSD 及 10GbE)。QM2 除了作為 SSD 快取應用,亦可配置 RAID 1 或 RAID 0 快取儲存池或自動分層儲存磁碟區。啟用 SSD 快取搭配 Qtier™ 自動分層儲存技術雙管齊下,讓 NAS 整體儲存空間配置最佳化,同時達到更高儲存效率。

威聯通產品經理許博傑表示:「QM2 擴充卡提供具單埠 PCIe 擴充槽的 NAS 機種提升效能與擴充網路的絕佳選擇。QM2 擴充卡可在不佔用 NAS 3.5 吋硬碟槽的情況下配置 M.2 SSD 快取機制或快取儲存池,藉由 M.2 SSD 與 HDD 的組合搭配運作,不僅提升系統效能,更兼具系統配置上的經濟效益。」

1.7 GHz 四核心 TS-831X 與 TS-531X NAS 支援豐富的企業應用功能,全面滿足中小企業資料備份、復原、安全私有雲等需求,提供理想儲存方案。兩款機種皆可搭配 UX 擴充櫃,亦支援 VJBOD 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可將本機的閒置空間作為其他 QNAP NAS 儲存空間,更進階支援 Container Station (軟體容器工作站),可發展軟體容器應用或部署物聯網 (IoT) 與微服務 (Microservices),發揮多工多應用的無限潛力。

了解更多產品訊息:
TS-831X
TS-531X
QM2:M.2 SSD/10GbE PCIe 擴充卡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