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STARDOM發表最新的Thunderbolt磁碟陣列(RAID)儲存裝置 – SR4-TB2與SR8-TB2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12 12:10:50
SR4-TB2


STARDOM在今年的NAB展中,發表了最新的Thunderbolt磁碟陣列(RAID)儲存裝置 – SR4-TB2與SR8-TB2。這兩款產品皆具備兩個Thunderbolt傳輸介面並內含磁碟陣列(RAID)處理晶片。

STARDOM SR4-TB2可同時安裝四顆3.5吋或2.5吋SAS/SATA硬碟或固態硬碟(SSD),SR8-TB2則可同時安裝至八顆。兩款機型皆具備兩個Thunderbolt 2傳輸埠,其資料傳輸速度比起USB3.1要快上4倍! 並支援菊鏈式(Daisy Chain)串接,僅需透過一條傳輸線就可以最多串接六台Thunderbolt裝置。透過內建的磁碟陣列(RAID)處理晶片,SR4-TB2支援以下層級應用RAID 0,1,5,6,10與JBOD,SR8-TB2則多了RAID 50與60應用層級。

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易懂的圖型使用者介面(GUI),依據實際的使用需求輕鬆設定磁碟陣列(RAID)層級並監控儲存裝置的狀態。一但磁碟陣列裝置降級或是損毀,SR4-TB2與SR8-TB2不僅會透過機器上的蜂鳴器來提醒使用者,並會寄送相關email通知到使用者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

SR8-TB2


SR4-TB2與SR8-TB2支援SGPIO (serial general purpose input and output)功能,一但裝置中的硬碟損毀,僅需要透過圖型使用者介面(GUI)上的”定位”功能,即可讓該顆硬碟的LED燈亮起,讓使用者輕鬆知道該硬碟的實際安裝位置,方便使用者更換損毀的硬碟。

對於那些需要較安靜工作環境的使用者,SR4-TB2與SR8-TB2在機體背後提供了風扇轉速控制開關,使用者可以依照實際需求,手動調整風扇的運轉速度,藉此降低因為風扇運作所導致的噪音。
SR4-TB2與SR8-TB2皆已取得 Mac與Windows的Thunderbolt認證,並預計在2017年六月出貨。

請前往www.STARDOM.com.tw以獲得更多產品訊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