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hecus®推出新一代4-Bay機架式NAS - N4820U系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09 11:19:33

可靠的4-Bay 1U機架式系列,滿足中小企業的需求


樺賦科技於今日發表新一代經濟實惠的4-Bay 1U機架式NAS系列產品-N4820U。提供可靠的高效能,來滿足中小型企業的高容量儲存需求。

樺賦科技總經理施婉菁表示 「新一代的N4820U系列,提供給中小型企業低成本但可靠的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

N4820U系列搭載Intel® Celeron N3450 1.1GHz(突增頻率2.2GHz)四核心處理器,以及4GB DDR3 RAM(可擴充至8GB)。N4820U系列包含兩個機種,主要差異為電源供應器。N4820U-S 內建單顆標準型電源供應器,而N4820U-R則內建備援型電源供應器,提供雙重電源保護。

N4820U也提供完整的資料備份及資料保護功能 : 隨需配置(Thin-provisioning)、災難還原備份、快照(Snapshot)備份(需使用Btrfs檔案系統)、Data Guard 即時備份、近程遠程備份並支援 DropBox、ElephantDrive及 Amazon S3等知名雲端備份功能,並且免費提供客戶Intel Security 世界最知名的安全軟體及Acronis True Image最高等級保障Thecus用戶的珍貴資料。

N4820U系列產品使用最新操作系統 Thecus OS 7.0,除了內建的應用程式下載中心可提供用戶多樣化的應用程式讓NAS產品適用各種應用面之外,目前Thecus OS 7.0還提供最新的擴充技術 - Scale-Out,只需要將各個NAS裝置連接在相同的網域中,就可以按照個人需求對所連接的NAS做出儲存空間的擴充。在這樣的架構下,只要有足夠的NAS裝置,將不會再有容量擴充的限制。

N4820U系列提供強大、可靠和經濟實惠的SMB /企業儲存解決方案,如同Thecus “empowering professionals”精神。

技術規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