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SP廣穎電通推出蘋果專用Lighting雙用隨身碟-SP xDrive Z50 輕巧,大有能耐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31 18:19:36

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推出蘋果專用雙用隨身碟-SP xDrive Z50。具備Lightning和標準USB 3.1 Gen1(USB 3.0)雙介面接頭設計,可輕鬆簡單地在蘋果各式裝置(iPhone、iPad、Mac)與一般桌機筆電之間作資料傳輸,成為串連各裝置間的資訊匯流中心。此外, Z50通過蘋果嚴密的把關流程並正式取得Apple MFi授權認證(Made for iPod/iPhone/iPad),為果粉們帶來安心有保障的容量擴充方案。

SP xDrive Z50體積精緻輕巧,金屬外殼能為隨身碟帶來防塵、防震的全面保護。本體採鋅合金材質及表面噴砂處理,搭配特意設計的「圓形凹紋」工藝,使產品抗刮耐用、防指紋沾染、常保如新。

美型設計 全新體驗
SP xDrive Z50獨家設計環保TPU材質一體成形軟件帽蓋,可避免帽蓋遺失的風險,更能保護未在使用中的Lightning接頭。還可單手操持、直覺式使用,提升便利性;且通過10,000次反覆摺疊測試,耐用度倍增。而Lightning接頭延長設計,能適應各式手機保護殼,無需卸除即可輕鬆插拔使用。Z50還附有貼心吊飾孔設計,讓使用者易於收納及攜帶,能吊掛於包包、皮夾或鑰匙圈上,隨身帶著走。

SP xDrive Z50 提供一個最快速且安全的資料傳輸工具,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享受隨插即傳所帶來的便利,創造更貼近人心的蘋果行動存儲體驗。而且,Z50在上市前即已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與「金點設計獎」的雙重肯定,在在證明了該產品的優異不凡。

更多產品資訊,請查詢SP廣穎電通官方網站:www.silicon-power.com


產品特色
Lightninig及USB 3.1 Gen1(USB 3.0)雙介面設計, 適用於智慧型手持裝置與電腦間的資料傳輸。
蘋果MFi (Made for iPod/iPhone/iPad)授權認證。
一體成形耐用帽蓋設計,與本體相連,免除掉蓋煩惱。
Lightning接頭延長設計,能適應各式手機保護殼,且無需卸除即可輕鬆插拔使用。
鋅合金材質及表面噴砂處理,防刮痕和指紋沾染,觸感細緻。
免費下載專屬軟體-SP Widget(適用於桌機和筆電)和專屬檔案管理APP-SP xDrive Explorer(適用於iPhone和iPad)。*請至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iPhone 6/6 plus/7/7 plus Live Photos功能。
兩年保固。
產品規格

容量:32GB, 64GB, 128GB
尺寸:41.7 x 14.3 x 6.6 mm
重量:6g
材質:鋅合金
顏色:銀色
傳輸介面:Lightning / USB 3.1 Gen1 / 向下相容USB 3.0, USB 2.0 (不支援充電功能)
支援作業系統:Mac 10.3.x 以上, Windows 10/8/7/XP, Linux 2.6.x 以上
操作溫度:0℃~ 70℃
認證:MFi/CE/FCC/BSMI/KCC/Green dot/WEEE/RoHS
專利資訊:TW Patent No.D180915
廣穎電通保有規格調整變動之權利,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