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SanDisk® 推出至今速度最快的 USB 隨身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31 15:04:23

新款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媲美 SSD強大效能

鋁製超堅固,方便好攜帶


全球儲存技術與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NASDAQ: WDC) 今日宣布推出其最快的高容量 USB 隨身碟,極高效能 256GB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這款新隨身碟外型輕巧,方便攜帶,以USB 隨身碟規格提供 SSD 的速度、容量及可靠性,非常適合創意專業人士、技術愛好者或使用大型檔案的人。

這款隨身碟打破 USB隨身碟的規格,讀取速度高達 420MB/s,寫入速度高達 380MB/s1。速度前所未有的快,不到 15 秒鐘的時間可傳輸一部4K 電影2。其採用 USB 3.1 介面,使用者外出時,可快速存取和傳輸檔案,不必擔心沒有攜帶傳輸線。這款新隨身碟設計卓越,採用耐用的鋁製金屬外殼及伸縮式連接埠,兼具超炫外型與極致可靠性。

「這款隨身碟兼具 SSD 的效能及簡潔的 USB 造型規格,能提供極致的效能及便利性,可輕鬆、快速地移動檔案。」Western Digital台灣區SanDisk經理葉秀君表示,「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容量更大且速度極快,是我們最搶眼、最強大的 SanDisk USB 隨身碟。」

SanDisk Extreme PRO 固態隨身碟的容量高達 256GB,為消費者提供充足的空間來管理大型檔案。這款隨身碟可以為檔案加密,隨附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提供 128 位元加密及密碼保護功能3。這款隨身碟享有終身有限保固服務4。

定價與上市日期
新款 256GB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為NT$5,699元。

您可以在全球 300,000 多家零售商處購買 SanDisk產品。

* 1GB=1,000,000,000 位元組。實際使用者使用的儲存空間較小。

1 讀取速度高達 420MB/s,寫入速度高達 380MB/s。需要 USB 3.1(第 1 代)或 USB 3.0 連接埠。根據內部測試;視主機裝置而定,實際效能可能會更低。1MB = 1,000,000 位元組。

2依據USB 3.1(第 1 代)或 USB 3.0 主機裝置的 4K 影片傳輸 (4GB)。結果可能會因為主機裝置、檔案屬性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3 密碼保護功能採用 128 位元 AES 加密技術,並受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及 Mac OS X v10.6+ 支援(Mac 電腦需下載軟體,請參閱 http://www.sandisk.com/secureaccess)。

4 德國為 30 年,加拿大及部分地區為非終身保固,請參閱 www.sandisk.com/wug。

©2017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或旗下公司。保留所有權利。SanDisk、SanDisk Extreme PRO 和 SanDisk Secure Access 是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或旗下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其他商標均屬各自持有者財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