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剛推出i-Memory AI920 曜石黑Apple專屬隨身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29 15:55:31

防塵防潑水生活防刮行動擴充配件 不敗經典「曜」眼迷人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發表i-Memory AI920 曜石黑iOS雙頭隨身碟。AI920甫一推出即接連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獎、2016金點設計獎兩大獎項肯定,趁勢推出萬眾期待的曜石黑款。具備Lightning/USB 3.1雙接頭,僅6.9mm的厚度,並採USB3.1 Gen1高速傳輸介面,最高達每秒150 MB的讀取速度,可在iOS行動裝置和Mac/PC之間快速傳送與備份檔案,並提供128GB/64GB/32GB三種容量選擇。閃耀動人的AI920曜石黑,是真正匹配iPhone 7曜石黑的Apple專用隨身碟,讓您終於找到心有所屬的擴充配件;此外,AI920曜石黑更通過蘋果MFi認證,官方嚴選品質保證。

黑色經典時尚耐用
AI920一出,誰與爭鋒!威剛積極為果粉打造完美匹配iPhone7曜石黑的擴充配件。在耀眼華麗的亮面烤漆底下,是運用多層拋光處理及多道烤漆等工序繁複的技術,才能製成一支難以復刻的黑色經典工藝;AI920曜石黑氣派高雅的外觀還加強防刮硬度達2H等級,能抵抗使用時不經意的小刮傷,讓時尚毫髮無傷。延長Lightning端口的設計,不必在插入行動裝置時將美美的保護殼拆下,也不需擔心保護殼的厚度會造成接觸不良,即可直接使用,人性化的巧思,是AI920曜石黑如此出眾的關鍵。此外,AI920曜石黑採COB封裝製程,用心的防潑水防塵設計,妥善保護重要資料不漏失。


支援Airpods享受優質無損音樂
行動時代無線為王,隨身相伴的音樂更要講究。AI920曜石黑支援Apple最新藍芽耳機Airpods播放Hi-res無損音樂,讓喜愛高音質的樂迷能在行動中隨時沉浸在,來自錄音室或歌劇院最純淨無瑕的原始音樂檔,放慢緊湊的生活步調。此外,AI920曜石黑不只是支擴充儲存空間、儲存各種圖片、音樂、影片、文件的OTG隨身碟,透過App store下載的獨家i-Memory app,更支援4k影片即錄即存、Live Photo存取、多種濾鏡修圖、檔案加密、一鍵備份及字幕格式播放,行動娛樂資料存儲一應俱全。

支援Chromecast鏡像投影
使用功能強大的i-Memory app,AI920曜石黑不僅能透過Apple TV作Airplay影像輸出,現在也支援Chromecast將高畫質影片、高解析度照片鏡像投射到大螢幕觀賞,視不同行動裝置的硬體規格,i-Memory app將呈現最原汁原味、高品質的影音饗宴,讓您隨時在任何一台電視享受珍藏的影片。

欲瞭解更詳盡的相關訊息,歡迎至威剛網站www.adata.com查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