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十銓科技推出全新固態硬碟L5 LITE 輕薄堅固取代傳統硬碟的智慧首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06 16:06:57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今日宣布推出全新固態硬碟L5 LITE,L5 LITE固態硬碟採用SATA III 6Gbps傳輸介面,以輕薄體積釋放強勁讀寫效能,高達500 MB/s以上的讀取速度,能快速啟動工作效能,達到省時、省空間完美擴充目的。L5 LITE提供消費者在固態硬碟入門款之中最佳的解決方案,不僅是電腦效能提升的好幫手, 同時也是桌機或筆電升級CP值最高的智慧首選。

汰換電腦的重要原因常是因為電腦老舊,運作速度變慢因而導致使用效率降低,L5 LITE固態硬碟擁有比傳統硬碟高4倍速的絕佳效能和極快的讀寫速度,不僅可加快開機、關機及應用程式回應速度,並擁有 60GB、120GB、240GB、480GB等容量供消費者自由選擇。此外,L5 LITE固態硬碟採用嚴選快閃記憶體晶片,經久耐用、防震抗摔,提供全面防護,即使筆電發生意外掉落或與硬物碰撞,亦能防止因為意外而造成的損壞以及資料毀損,能提供消費者最堅實的電腦安全防護,堪稱是固態硬碟中的防守悍將。

L5 LITE固態硬碟支援Windows TRIM優化指令,可讓閒置空間釋放後,供後續系統寫入資料時,立即被使用,進而更加速固態硬碟傳輸與寫入效能,亦能有效減緩效能下降與耗損機率,完美保持效能運作並延長使用壽命。同時提供消費者,內建的智慧演算法管理機制,如空間回收功能,可幫助確保運作效率及提升固態硬碟使用壽命;強大的平均抹寫區塊(Wear-Leveling)技術與自動錯誤校正(ECC, Error Correction Code)功能,提升資料傳輸的可靠性。且L5 LITE僅重60克,重量輕巧,減輕負擔,絕對為傳統硬碟替換最佳的首選產品。

L5 LITE產品資訊:
http://www.teamgroupinc.com/zh-tw/產品介紹/固態硬盤/消費型/L5 LIT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