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聯通推出 QRM+ (Beta 版) 集中化裝置管理解決方案,多樣設備快速佈署、輕鬆管理,啟動視覺化的營運智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07 11:52:44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發表全新終端設備管理應用程式 - QRM+ (QNAP Remote Manager Plus) Beta 版,提供強大的多裝置整合管理能力與創新的視覺化操作介面,幫助 IT 管理者輕鬆完成所有桌上型電腦、設備或伺服器的管理任務,迅速佈署與監控終端設備,簡化管理與時程,並提升遠端狀況排除的效率。

威聯通資深專案經理宋凌飛表示:「QRM+ 結合了終端設備所需要的搜尋、管理與監控功能,不僅幫助 IT 管理者花最少的力氣管理最多的裝置,還可透過完善的數據資料與分析預先掌握所有異常狀態,降低因設備故障而產生的風險,確保工作效率。」

QRM+ 是整合型的遠端桌面網頁應用程式,以 HTML 5 為基礎,結合 QTS 作業系統,不但操作簡易,更支援 Windows® 全系列與特定 Linux® 發行版本 ( Ubuntu® 12.x / 14.x / 15.x),讓管理者立即上手。QRM+ 支援 IPMI 2.0,方便管理者迅速掌控相容於 IPMI 設備的各項元件狀態,如:CPU 運作、風扇轉速、系統溫度與電壓等,亦支援 KVM over IP 協定,可多點同時操控一台 IPMI KVM 畫面,加速除錯與後續稽核的效率。

QRM+ 視覺化監控儀表板更是一大亮點。管理者可對各項設備狀態一目瞭然,並針對重要裝置客製其專屬儀表板,快速擷取最重要的資訊數據,提升監控效率。網路上的裝置搜尋也十分方便,QRM+ 會自動建立網路拓樸圖表,以視覺化幫助管理者快速了解管理範疇的網路環境,包含:裝置連結狀態、設備類型、資產營運現況、每個設備的設定資訊等。

透過 QRM+ 終端設備管理服務,管理者將可進一步主動排除各種因設備意外而可能造成的損失。實用的機制包含:針對異常狀態設定警報通知,並設定警報的群組管理,讓相關人員第一時間收到警報訊息;完善的日誌管理,可完整記錄長期的效能分析與各項參數的歷史趨勢分析,為管理人員提供最精確的參考數值,確實掌握所有裝置的可能動態。

QNAP NAS 支援機種
x82系列:需搭載 4GB (含以上) 記憶體且安裝 QTS 4.2.2 (或以上)
x85系列:需搭載 4GB (含以上) 記憶體且安裝 QTS 4.3.0 (或以上)

QRM+ 可於 App Center 中下載安裝。

欲了解更多關於 QRM+,請造訪 https://www.qnap.com/solution/qrm/zh-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