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站上雲端巨人的肩膀,QNAP NAS 課程強勢回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07 11:40:42

眾所期待的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NAS 雲端基礎教學,於 2017 年 2 月 18 日於台北即將舉辦首場回歸課程。於 QNAP 精心規劃的雲端基礎課程中,可讓觀望 NAS 已久但不知悉 NAS 的民眾以及已購入 NAS 的忠實用戶們,獨家享有原廠最有系統教學,讓您輕鬆入門為 NAS 達人。

想買 NAS 卻不熟網路部署,怕開箱到一半卡住 ; 買了 NAS 該如何把筆電、PC 都跟 NAS 進行同步備份,並透過手持裝置存取資料呢? 擁有 NAS 想進階設定自己與共用者的分別存取權限 ; 該如何串流 NAS 跟多項影音設備成為家庭劇院? 該如何使用 NAS 下載各式影音檔案與程式?購買 NAS 前後,這些聲音使您卻步了嗎?威聯通科技 2017 新年獨家推出教學與安裝課程,除了能讓使用者可以一邊吸收網路儲存的新知,更能夠專業地建立起自己的私有雲 NAS 環境,順利地橋接上雲端世代。 「 NAS 功能越來越家庭化,消費者也漸趨能接受選擇 NAS 成為家中儲存與影音的設備,威聯通身為 NAS 儲存設備大廠,絕對有義務讓消費者對 QNAP NAS 產品享有售前體驗,以及售後教學服務」 台灣區業務經理張富杰強調。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將於本年度每月定期免費開放兩場課程,中南部的鄉親們也有福了,課程地點將分布於北、中、南三地。地點及詳情請密切注意 QNAP 官網及 QNAP 台灣臉書粉絲專頁,別讓站在雲端巨人肩膀上的大好機會與您擦身而過囉!(2017 年度課程詳情請見 報名表單,每月定時更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