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Akitio® 推出世界上第一個也是最快的Thunderbolt™3外部NVMe存儲解決方案搭配 Intel® SSD 的 PCIe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4-22 10:30:46

AKiTiO 發怖了Thunder3 PCIe SSD 外接儲存裝置,是目前業界最快的外部存儲解決方案,完全發揮出 Thunderbolt™3 的速度和一樣簡單就可以進行檔案的高速傳輸動作,Thunder3 PCIe SSD 外接儲存裝置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的 安裝 SSD PCIe 卡的 Thunderbolt 3 存儲解決方案,充分的結合了PCIe Gen3 x4 的Intel® NVMe 架構 750系列固態PCIe 卡,與 Thunderbolt 3 的 40Gbps 傳輸頻寬,提供 2500MB/秒 的前所未有的性能。此外提供 1.2 TB 的存儲容量,是目前市場上容量最大的消費型NVMe 架構的 SSD 。

Thunder3 PCIe SSD 外接儲存裝置的速度“是專為從事創作的專業人士,真正珍惜自己的時間和需要盡可能快速傳輸文件越好”,Akitio 銷售和市場營銷副總裁 Richard Wright 說: "革命的40Gb/s 的傳輸頻寬,在提高工作流程效率上是至關重要的,是任何人都希望通過越快的速度,可以顯著縮短傳輸媒體內容的時間,無論是聲音,攝影或大型數據文件的傳輸時間。”

比USB 3.1 Gen 1 快約8倍,Thunder3 PCIe SSD 外接儲存裝置,非常適合希望擁有無與倫比的傳輸速度的消費者。它配備了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以及一個 DisplayPort 視頻輸出,可以連接最新的 4K 顯示器。

第二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支持 USB 3.1 Gen 2(高達10Gb / s)的 DisplayPort 顯示器或串接另一台 Thunderbolt 3 設備,堅固的全鋁合金外殼提供可靠性和在苛刻的條件下始終如一的高性能表現。

“Photographers, videographers and gamers can significantly enhance their productivity by utilizing a robust external storage solution,” said Patricia Perry, vice president of end user solutions marketing for Intel’s Non-Volatile Memory Solutions Group.

“The Thunderbolt™ 3 port, which offers industry standard connectivity for flash storage, in combination with the Intel® SSD 750 Series offers the performance boost that these professionals need.”

上市時間
Thunder3 PCIe SSD 外接儲存裝置預計在 2016 年二季開始供貨。

Thunderbolt 3
帶來了 Thunderbolt USB-C,速度高達40 Gb / s的,提供了一個通用型的接口 – 以最快速的傳輸介面連接顯示器或外接存儲設備。這是第一次,一台電腦的同一接口可連接到 Thunderbolt 設備,或是顯示器,及數十億種的 USB 設備。 而現在一條傳輸線可提供USB3.1 Gen2 的四倍速度和任何其他電纜的兩倍影像頻寬,同時還提供電源傳輸。


廠商名稱:原形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akitio.com.tw
廠商電話:02-2914082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