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醫療產業位居勒索攻擊目標第一位 安克諾斯Acronis提供一劑治療良藥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03 14:16:01
醫療業在過去幾年中首當其衝的遭受了勒索軟體的攻擊,資料保護和安全性是當今醫療組織的首要任務。根據資訊安全公司 Sophos 發布《The State of Endpoint Security Today》調查,發現勒索軟體攻擊目標以醫療產業76%位居第一位;其次是能源公共事業、商業及專業服務業。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可以為醫療組織解決這些問題,並滿足HIPAA和GDPR合規性要求,具備當今資料保護和安全醫療保健組織所需的水準。

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表示:「醫療IT組織在當今複雜、不斷受到威脅的環境中面臨著廣泛的挑戰,一些惡意軟體甚至能破壞備份檔案。安克諾斯本身有嚴格的內建安全措施,避免備份檔案本身遭受惡意軟體攻擊,實現最佳的業務連續性。」

Acronis Backup提供完全加密的備份,並能在幾分鐘內從備份中快速恢復完整的系統。內建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勒索軟體防護是使用基於AI人工智慧和ML機器學習技術來保護所有可執行檔和資料(例如文檔,媒體檔,程式和Acronis備份檔案)免受勒索軟體攻擊,可防止99.99%的勒索軟體導致系統不可用問題。更好的是,在收到安克諾斯保護的備份存檔中,會自動恢復受到攻擊之前受影響的所有檔案。同時使用區塊鏈可確保備份的完整性。為了在保持對資料主權的完全控制的同時提供額外的備份資料保護,Acronis Backup還可以將存檔複製到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Storage,或其他遠端資料中心。

毫無疑問,資料保護工作最重要的是可靠性。您必須確認您的備份服務供應商可以安全地儲存您的資料,並且可以快速恢復。安克諾斯可確保您的資料安全並且您可以保持合規性,同時其易用性和廣泛的保護功能有助於簡化您的IT運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