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Western Digital擴增ActiveScale™功能,為EB等級資料成長管理提供無可比擬的效能和經濟效益,進階版ActiveScale OS 5.5 雲端物件儲存系統將資料工作流程簡化,改善分散儲存效能並增加儲存密度,藉此更優化管理及保護數位資產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01 10:58:27
Western Digital今日宣佈其ActiveScale儲存系統產品組合升級,成就為目前市面上效能最佳且最具成本效益的物件儲存平台之一。在不斷擴大的非結構化資料世界中,有效協助客戶儲存、管理和存取資料。本次推出的OS 5.5,可令ActiveScale擴充其多樣化的資料管理功能並簡化流程,同時可透過多點資料散佈(multi-site data distribution)降低延遲時間,成為IT架構中更不可或缺的角色。

如今企業已了解若欲從大量非結構化資料來源中存取資訊以洞察先機,須擁有能大規模提供持續效能和預測支出的IT架構。然而,研究結果仍顯示多數企業數據皆未被儲存或分析,「數據煙囪」的現象依然存在,資料管理能力仍舊不足,相關人員亦在發掘及準備資料上花費過多的時間。為了正面迎擊這些挑戰,越來越多IT領導人選擇雲端物件儲存解決方案 - ActiveScale,以獲得極致的數據耐用度、延展性、簡單的操作流程以及無可比擬的經濟效益。

領先業界的橫向擴展效能
ActiveScale作為HDD基礎式的物件儲存解決方案領導者,透過橫向擴展的架構替高數據密度應用(如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高效能運算等)提供近線性的效能成長。ActiveScale X100擁有領先業界的效能表現,再搭配本次推出的OS 5.5,即能於橫向擴展組態時提供高達每秒75GB的數據吞吐量,使其成為大規模資料工作流程的理想解決方案。

Data Pipeline服務
ActiveScale Data Pipeline服務能彈性串接分散的web-scale應用程式,簡化資料處理流程。藉由ActiveScale提供的即時「物件」通知,企業應用程式可優化任務,改善生產力並加速其價值兌現。新推出的通知功能替多樣化的客戶專案簡化工作流程,包括即時分析、物聯網、行動應用、媒體和娛樂以及企業流程。

Asynchronous Geo-Spread
ActiveScale Geo-Spread 為進階的資料保護方案,能將資料在「可用區域」中異地備份,提供客戶高度系統可用性。最新的OS 5.5新增了非同步模式,在不影響系統可用性的情況下,為物聯網應用提供低延遲數據。現在,客戶可以透過Geo-Spread自由選擇同步或非同步的區域彈性,滿足企業的獨特需求。

更高的儲存密度和經濟效益
ActiveScale以其在EB級資料規模無可匹敵的總整體擁有成本(TCO, Total Cost of Ownership)而聞名,透過提升儲存經濟效益,將進一步降低客戶資本支出和硬體總足跡。若整合最新的14TB Ultrastar® 企業級硬碟,儲存密度將可向上提升16%,支出/容量亦大幅改善,且完全不需增加電源和冷卻支出。

Western Digital資深副總裁及資料中心系統業務部門總經理Phil Bullinger表示:「瞄準視資料為企業核心的客戶, ActiveScale 5.5進一步提升了Western Digital在效能、效率、延展性和經濟效益方面的優異價值。我們對開發解決方案時的諸多創新感到自豪,也讓客戶選擇我們的資料架構就等同於擁有成功的資料企業策略。大數據的世界或許複雜,但是透過傾聽客戶需求, Western Digital 相信 ActiveScale系統能滿足最嚴苛的以資料為中心的環境需求。」

除了ActiveScale雲端物件儲存系統,Western Digital完善的資料中心產品組合方案還包含了IntelliFlash™ 產品線的NVMe™架構的混合式和全快閃儲存系統、OpenFlex™ NVMe over Fabrics (NVMe-oF™) 開源式編製型基礎架構、Ultrastar伺服器和儲存平台、Ultrastar記憶體擴充硬碟,以及Ultrastar企業級HDD與SSD系列產品。

成為企業通路夥伴
Western Digital近期也推出進階版EPP計畫(企業夥伴計畫),針對IntelliFlash、ActiveScale和Ultrastar平台等品牌都提供更高的獲益、折扣和更完善的方案。我們鼓勵解決方案和雲端供應商申請履獲殊榮的Western Digital企業夥伴計畫,獲得完整的市場進入資源和銷售獎勵。Western Digital多樣化的資料中心產品組合,讓通路夥伴可針對特定挑戰,靈活地提供服務和解決方案,助力客戶企業成長並爭取獲利最大化。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