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OCZ Storage Solutions 正式發表全新的Saber 1000 系列SS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1-24 00:00:00

OCZ Storage Solutions是Toshiba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是業界領先的高效能固態硬碟(SSD)的研發、生產以及製造的專業廠商。今天正式發表全新的企業級固態硬碟Saber 1000系列產品。針對越來越多的企業儲存應用領域需要高效能且更大容量SSD產品,像是巨量運算、網頁儲存以及雲端運算等等環境使用。採用標準SATA介面的Saber 1000系列能夠替這些客戶們提供一個具備高效能且大容量的SSD方案,讓企業伺服器全部更換為高速儲存的SSD產品,能有效提高效能且降低企業主的總成本(TCO) 。

全新的Saber 1000系列搭載了Toshiba最新的優質快閃記憶體A19nm為主,提供240GB、480GB以及960GB等大容量為主的型號供選擇。使用OCZ獨家的Barefoot 3主控制器以及專門針對企業應用環境而優化的韌體為主。

Storage Switzerland 的主席分析師George Crump 表示:"在巨量運算的趨勢之下,所有提供運算服務的企業勢必要拋棄傳統硬碟改用更快速的固態硬碟才能應付越來越龐大的運算內容,特別是那些需要頻繁讀取的應用來說,OCZ全新的Saber 1000系列提供了更大的儲存空間,更優秀的傳輸效能,而且更重要的是正確的價格,讓企業級的儲存裝置有機會全部改換為OCZ最新的企業級SSD方案"

OCZ Storage Solutions的CTO Daryl Lang表示:"在研發設計全新的Saber 1000系列產品時,我們會見了許多的客戶並且聆聽他們的需求,我們發現有許多企業主需要這種價格實在且容量大的SSD產品,有這種產品出現的話,他們會把現在使用的傳統硬碟陣列全部更換為SSD,實際上更能節省許多後勤看不見的開銷。我們針對企業應用有許多是頻繁讀取而非寫入的狀態,特別將韌體優化且朝這方面研發,讓這款產品能成為最符合企業主需求的優質企業級SSD產品。

在持續一直使用的狀態下,Saber 1000系列960GB可以容許用戶將資料寫入、刪除、再寫入一整個完整960GB的空間。另外針對大區塊的檔案傳輸型態提供持續不中斷的巔峰傳輸效能,在小區塊的檔案類型上也有相當優秀的IOPS表現,在持續讀取(128KB區塊大小)最高可達550 MB/s,在持續寫入(128KB區塊大小)最高可達470MB/s,在隨機讀取(4KB區塊大小)可達98,000 IOPS,在隨機寫入(4KB區塊大小)可達20,000 IOPS的效能表現。

Saber 1000系列針對頻繁讀取的應用環境如:線上影音(VoD)、虛擬桌面結構(VDI)、串流媒體、雲端運算結構、線上資料壓縮 、客戶關係管理(CRM)以及企業內容管理(ECM)等等的應用最為適當。另外,僅僅3.7W的功耗能夠幫助企業主節省電費開銷,以及不容易產生熱能跟噪音的環境,也可以降低冷房的費用。

在資料保護的措施方面,Saber 1000提供了完整的斷電保護管理(PFM+)的功能,能在遭遇緊急斷電時將資料完整儲存下來,待下次恢復電力時回寫,保證重要資料不會遺失。

同樣的,這顆全新的Saber 1000系列SSD,都完全相容於OCZ的中央管理系統軟體 - StoragePeak 1000系列,能讓IT管理人員透過遠端連線的方式,用一台伺服器主機就可以管理以及監控裝在區網之下的全部OCZ SSD產品,人性化且圖型化的介面有效降低IT管理人員的學習跟管理負擔,這套軟體可相容於Windows或者Linux體系的作業系統之下運作。

更多關於Saber 1000 SSD產品訊息以及尋找適合您企業的解決方案,請上:www.ocz.com/enterprise

廠商名稱:OCZ Storage Solutions
廠商網址:www.ocz.com
廠商電話:02-8227-312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