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OCZ 正式發表採用最新的Toshiba A19快閃記憶體所打造的 - Vertex 460A SSD系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1-18 00:00:00

OCZ Storage Solutions是Toshiba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曾打造許多獲獎無數的SSD產品,是業界領先的SSD研發、製造廠商。今天正式發表全新的Vertex 460A SATA III SSD 系列,提供給主流的消費級客戶們一個最具C/P值的選擇。延續廣受好評的Vertex 460系列,Vertex 460A採用了最新的Toshiba A19 MLC 快閃記憶體,並且此產品線正式加入我們最新的ShieldPlus保固政策範圍。(註1)

Vertex 460A SSD系列,是專門設計給那些主流的消費級客戶們,一個具備高水準性能表現、符合正確價格帶範圍的產品。採用OCZ自主研發的Barefoot 3主控制器,韌體部分針對使用者真實的電腦應用跟運算特別優化,並非只是單純跑分用途而已。另外對於SSD使用過一段時間之後無可避免的髒盤狀態,韌體也特別調教這方面的I/O輸出效能,能維持長時間使用後的高輸出特性,讓SSD的啟動反應始終保持最高的狀態。

OCZ Vertex 460A 提供了最大持續讀寫效能達545MB/s,最大4KB隨機讀寫效能達 95,000 IOPS 。全系列提供120GB、240GB以及480GB三種容量供選擇。針對客戶最關心的耐久度表現,經過實驗室測試證實,搭載了OCZ獨家的快閃記憶體寫入控制韌體演算法之後,能夠讓Vertex 460A SSD自動於背景進行寫入分析與動態調整寫入區塊的動作,可以滿足每日常態工作量之下寫入20GB,持續長達3年的保固期間。

另外除了效能與耐久度領先同業以外,Vertex 460A 系列同樣提供了價值$55美金的附加配件,包含了正式版本的Acronis® True Image™ HD備份軟體,以及3.5吋桌上型電腦用轉接支架,也同時將Vertex 460A加入了OCZ最新的ShieldPlus保固政策(註1)之中。

*註1:ShiledPlus保固政策目前僅針對美洲、歐洲地區實施。

廠商名稱:OCZ Storage Solutions
廠商網址:www.ocz.com
廠商電話:02-8227-312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