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Intel第九代Core處理器資訊曝光,結果是換湯不換藥

文.圖/Bisheng 2018-07-04 11:00:00

Intel下一代主流桌上型處理器資訊外傳,引人關注的是,新品產品恐將換湯不換藥,目前的代號同樣稱之為Coffee Lake-S。雖然看來是當前第八代產品重新包裝,但是依照慣例,Intel應該會稍微調整代號,如果沒意外就是稱作Coffee Lake-S Refresh了。

Intel微碼更新資料內已經出現第九代產品的型號資訊。


外流資料顯示,第九代Core i5/i3系列已經完成初步規劃,具體型號如Core i5-9600K、Core-i3-9100等,本質上維持當前的6C/6T、4C/4T核心設計。雖然其中並未包含Core i7系列產品資訊,但是其設計仍將維持6C/12T,而Coffee Lake-S Refresh會有8C/16T架構產品,是劃分在Core i9系列內。


第九代Core處理器產品簡要資訊。


目前已知的第九代產品,與當前第八代同級產品相較下,基礎時脈至多提高100MHz,Turbo Boost時脈則是最多提高200MHz。儘管少了新鮮感,但是這也代表處理器腳位,以及晶片組是具有向上、向下相容性。此外,Intel也試圖回應AMD Ryzen挑戰,增闢Core i9系列提供8核心產品選擇,好戲或許還在後頭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