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Coffee Lake-S入門處理器準備就緒,Pentium Gold和Celeron即將上市

文.圖/小I 2018-03-14 11:26:11

Intel代號Coffee Lake-S的桌上型處理器暨平台,處理器方面目前只有Core i7/i5/i3系列上市銷售,入門、低價定位的Pentium Gold與Celeron尚未加入戰局。儘管稍早前有消息指出,Pentium Gold和Celeron系列預定在2月推出銷售,然而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正式上市。近日包含美國知名電商Amazon在內,終於開始進行盒裝產品上架前置作業,這顯示真的要開賣了!

Amazon所出現Pentium Gold產品訊息。(圖引用自Tom's Hardware)


Amazon所出現Celeron產品訊息。(圖引用自Tom's Hardware)


姍姍來遲,或許是在等新的300系列晶片組推出(預計4月初),以便讓入門產品線徹底改朝換代。新一代Pentium Gold與Celeron處理器並沒有太大的變動,本質上還是雙核心架構設計,內建記憶體控制器支援DDR4-2400時脈,內顯則有HD Graphics 630/610兩種配置。價格策略如同以往,鎖定在3,000元以內的入門市場,Celeron G49xx系列更不用2,000元就能買到。

Coffee Lake-S世代Pentium Gold、Celeron參考規格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