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遠傳電信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超萌手機互動遊戲 首日上午即破十萬人次線上參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15 18:19:55
遠傳電信今日首發聯手日本人氣插畫家『卡娜赫拉』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揪愛在一起」超萌手機互動遊戲,活動首日上午即破十萬人次線上參與,部分門市首波隨行帆布袋贈品幾乎已兌換完畢,消費者熱絡的反應超乎想像,建議消費者可先與鄰近直營或加盟門市確認贈品庫存,或於門市留下到貨聯絡資訊,遠傳為回饋消費者熱情參與,提早進行贈送下一波隨行帆布袋,預計到貨日期為6/23(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今日遠傳西寧南門市也變裝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門市,歡迎卡娜赫拉迷們一起來朝聖!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