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opetz 獨立開發版娘《PAKO》彩塗公仔與LINE貼圖新登場!

文.圖/Mopetz 2017-02-04 12:58:58
PAKO 帕可,來囉!


台灣的驕傲,Mopetz 獨立開發版娘《PAKO》彩塗公仔與LINE貼圖新登場!這可是漫博會動漫節2017,正港的台灣之光公仔!!!

原始手繪圖


臺灣萌帕滋出品


PAKO背景故事

臺灣萌帕滋自創品牌,發表第二支美少女人型公仔PAKO 帕可: 15歲,個性聰明開朗、活潑好動.說話時常常會伴著豐富的肢體語言會,對自己掉落的頭髮會過敏,設計理念是希望創作一個虛擬人物來幫Mopetz粉絲團做疑難雜症解答,設計一個以雪白色的小狐狸為主,讓人感覺可以抱著的可愛小動物為出發點。

因此邀請台灣繪師-Kaworu幫忙設計,委託的時候提出了…「萌」、「有活力」、「蘿莉」三個需求點,也邀請台灣原形師-日月草人形はた幫忙雕朔人型,原形首次於RF4模型展出獲得很多粉迷喜愛及珍藏,因次再次邀請台灣上色專家:米苦達猷幫忙PAKO 帕可塗彩,確實完成台灣各大菁英極力合作的完美公仔。





LINE貼圖正式登場!

Mopetz為了讓國際市場了解PAKO 帕可魅力,正式於LINE上面,推出LINE貼圖,讓大家可以充分使用PAKO 帕可,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商品名稱

Mopetz版娘- PAKO 帕可

製作廠商

Taiwan Mopetz Co., Ltd. 臺灣萌帕滋

設定

繪師: Kaworu

雕刻

原形師: 日月草人形はた

上色

塗裝師:米苦達猷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Mopetz - 臺灣萌帕滋
廠商網址:www.facebook.com/MOPETZTOY

→請造訪【SuperGamer!官網】:www.supergamer.com.tw

→更多的【SuperGamer!內容】: 請見

→更多的【SuperGamer! ACG產業快報】: 請見

→更多的【SuperGamer! PC遊戲快報】: 請見

延伸閱讀

(01)臺灣萌帕滋首發公仔,酒促娘小莓最終曝光!
(02)本土新萌系勢力崛起!Mopetz 酒促娘-小莓即將發售!
(03)Mopetz 獨立開發版娘《PAKO》彩塗公仔與LINE貼圖新登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