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本土新萌系勢力崛起!Mopetz 酒促娘-小莓即將發售!

文.圖/Mopetz 2016-02-16 00:00:00

Mopetz(台灣萌帕滋有限公司)發表首款作品,便迅速吸引日本代理商Milestone邀請參加日本2016 Wonder Festival 冬季展,引起各區代理商熱烈矚目的台灣本土品牌「MOPETZ」,公布了首款作品1:8 比例「酒促娘-小莓」。


此次作品,由台灣著名繪師-天之火所設計,日本著名原型師-SUPERVISOR (FUJINAWA)所打造,展現出台灣熱炒飲食文化重要的一環,酒促娘-小莓;20歲是位開朗活潑, 積極於台灣熱炒店上班,身為酒促工作多年從中學習到業務推銷手法及與客戶互動的好本領,是需要靠熱情與個人魅力散發光芒的辛苦工作,其中的辛酸與精神是值得敬佩;也說明台灣人的草根性及韌性!

酒促娘(小莓)即將於2月初於日本、中國、歐洲、美國、台灣、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香港及澳門同步開放預購。

酒促娘-小莓 產品資訊


PVC 本體約 200mm ; ABS 台座約 10mm

主體:1/8 酒促娘-小莓 x1

配件:Mo-cat 啤酒x1、托盤x1、啤酒杯x2、啤酒箱x1、啤酒瓶x2

接受預購(監修中),售價新台幣 2,680 元(含稅)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Mopetz - 臺灣萌帕滋
廠商網址:www.facebook.com/MOPETZTOY

→請造訪【SuperGamer!官網】:www.supergamer.com.tw

→更多的【SuperGamer!內容】: 請見

→更多的【SuperGamer! ACG產業快報】: 請見

→更多的【SuperGamer! PC遊戲快報】: 請見

延伸閱讀

(01)臺灣萌帕滋首發公仔,酒促娘小莓最終曝光!
(02)本土新萌系勢力崛起!Mopetz 酒促娘-小莓即將發售!
(03)Mopetz 獨立開發版娘《PAKO》彩塗公仔與LINE貼圖新登場!

Mopetz 酒促娘-小莓,新登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