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80 PLUS TITANIUM鈦金認證電源供應器來了!

文‧圖/小Y 2014-03-10 00:00:00
振華率先推出80 PLUS TITANIUM鈦金認證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世界是電腦工業裡面,最重要的一環,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前陣子,當大家還在爭吵,誰的電源供應器,率先導入數位監控的時候,80 Plus已經悄悄更新了80 Plus Titanium鈦金認證的規範。原先是只定義了230V內接備援式電源供應器,後來則新增了115V內接式的正式規範。很巧的是,先前認證過只達80 Plus Platinum白金認證的Super Flower SF-600P14TE,現在變成直接上80 Plus Titanium鈦金認證。沒錯,這是史上第一顆通過,而且絕無僅有,至今還沒有第二家可以做得到,在新莊的振華電腦,真的成為了世界第一。以前,認為80 Plus Platinum白金認證就是極限了,至今,仍有很多電源供應器廠做不出來。振華電腦創立了新標竿,現在,80 Plus Titanium鈦金認證,才是真正的王道。振華電腦再一次的突破,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80 PLUS認證115V(100~120V)電源供應器、230V(200~240V)電源供應器規範,總共可分為80 PLUS白牌認證、80 PLUS Bronze銅牌認證、80 PLUS Silver銀牌認證、80 PLUS Gold金牌認證、80 PLUS Platinum白金牌認證與80 PLUS TITANIUM鈦金牌認證(資料來源:PCDIY!電腦硬派月刊,調查日期:2015年02月05日)


延伸閱讀

(01)專為性能與效率愛好者所設計,Seasonic 海韻X-650 650W電源供應器
(02)美型、安靜、高品質,Seasonic海韻Snow Silent 750電源供應器
(03)電源供應器壽命有多長 引爆網友熱烈討論!
(04)曜越SPM智慧電源供應器報到,Thermaltake Toughpower DPS G與Smart DPS G新登場!
(05)80 PLUS TITANIUM史上第一顆鈦金認證數位電源,CORSAIR AX1500i電源供應器報到!
(06)80 PLUS TITANIUM史上最強95.24%轉換效率,Super Flower SF-750F14MT電源供應器新登場!
(07)80 PLUS TITANIUM最強電源新兵,史上第二款鈦金電源EVGA SuperNOVA T2 1600正式開賣!
(08)好的電源供應器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帶你住套房!
(09)聯力LIAN LI PC-Q17開箱組裝,實機安裝大作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