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hecus® 最新產品線支援Skylake處理器及DDR4記憶體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9-30 09:50:53
N12910為企業用戶提供一個高效能、高傳輸能力的檔案儲存中心


樺賦科技今日發表旗下機架式NAS(網路儲存裝置)最新陣容 - 12bay NAS N12910 。這款企業級NAS搭載Intel最新Skylake處理器及最新一代記憶體,並擁有絕佳硬體效能、大容量儲存空間、儲存空間擴展技術、跨平台檔案分享及全方位備份功能,為企業用戶提供一個高效能、高傳輸能力的檔案儲存中心。

樺賦科技總經理施婉菁表示“Thecus再一次提供最前沿的儲存技術,新一代的硬體升級使企業產能更有效率,並具備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選擇N12910為儲存解決方案的同時也為公司的未來更卓越的選擇。”

N12910採用最新Intel® Skylake Core i3-6100 3.70 GHz雙核心處理器四執行緒,這最新的處理器製程從Haswell(第四代製程)的20nm改進到14nm製程,這項改進不但大幅提高了處理器中每個單核心的處理能力,還降低了耗電量上的需求,提升產品及服務的效能並同時降低成本支出。

Skylake處理器的搭載還提供Thecus產品使用最新的DDR4 ECC記憶體,N12910使用4GB DDR4 ECC記憶體,並最高可支援至64GB。高規格的硬體規劃不但提供強大的資料傳輸功能,更強化多工處理能力,在人數眾多的使用者環境下也能完美的提供高速 資料儲存及資料分享。

N12910搭載最新設計的Thecus OS7.0,使用者介面輕易上手。一些新功能包括圖片管理中心、App應用中心和使用者帳號個人化,Thecus OS 7.0在設計、性能和用戶體驗上有了顯著的提升。此外,為了提升數據保護,N12910 還免費提供了 Intel Security 和世界知名的Acronis用戶端備份軟體。同時,N12910也支援Thecus系統故障保護功能和雲端服務,例如Dropbox,Amazon S3和ElephantDrive。

Thecus一直為用戶提供最先進、前沿的產品方案,最新N12910全面升級的硬體規格絕對能滿足企業用戶並進一步升級產業效能。升級的處理效能,最新的記憶體架構,皆有助於企業級數據中心減少數據傳輸時間,並降低設備運行的成本,讓用戶在數據暴增的時代也能輕鬆的完成資料中心的架構。

10月底全球同步產品上市

更多Thecus N12910相關產品訊息,
請至 :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12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