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Hardware / 網通設備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正式登場,小企業和居家辦公的10GbE 4-Bay NAS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文.圖/林志穎 2022-11-18 12:00:00
Synology最新型4-Bay NAS來了,這就是DiskStation DS923+


Synology群暉科技今日宣布推出全新4-Bay款式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為Plus系列全功能儲存裝置的最新機種,適合居家工作空間和小型企業用戶。

這次,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擁有10GbE的網路連接能力


可以透過E10G22-T1-Mini 10GbE網路升級模組,提昇1/2.5/5/10GbE的Multi Gigabit網路連線能力



4-Bay機種,網速上10GbE!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搭載多功能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DSM) 作業系統,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包含保護及管理業務資料、輕鬆協作處理文件、遠端存取檔案及監控實體資產,輕巧的桌上型機身中,蘊藏著所有功能。另外,DS923+ 具備優秀效能、開箱即用的便利性,還能輕鬆升級網路選項,透過網路卡進一步提高資料傳輸速度。

「DS923+ 以最適合的尺寸,為用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效能和功能,」Synology 產品經理汪建驊說。「這款產品都擁有輕鬆擴充儲存和網路的能力,可以隨需應變,適應您的需求。」

可隨需擴充的高效率儲存系統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是適合家庭、小型辦公室的主要儲存和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也可以當成多站點部署的邊緣節點使用。小巧的4硬碟槽配置,能儲存超過50 TB的容量,還可搭配DX517 擴充裝置,輕鬆擴充至9顆硬碟,以容納超過120 TB的容量。

使用者可以升級到10GbE網路,以及透過內建PCIe插槽,額外加入M.2 NVMe SSD硬碟,達成高速快取或建立額外的全快閃儲存集區,進一步提高效能。

採用AMD Ryzen R5 1600處理器,具備2個DDR4記憶體擴充槽,可擴充到32GB記憶體容量


充分利用多種儲存方式

對於遠端工作的團隊和據點分散各地的企業來說,site to site的檔案同步功能,可幫助在Synology裝置之間同步檔案。Synology Drive也提供直覺化的檔案管理和共享服務,不只便利存取遠端檔案,還能擁有隱私權和100%的資料所有權。

除此之外,DS923+ 亦可透過混合雲技術,有效減少佔用空間。Synology Hybrid Share會將冷資料放在雲端,經常存取的檔案,則以快取方式儲存在裝置上,讓使用者以LAN速度存取,不受本地儲存大小或頻寬的限制。





多層備份

確保關鍵或敏感資料皆有良好保護、不會遭到資安威脅,才能防止重要資訊發生無法逆轉的遺失或損失。Synology Active Backup Suite 便能在各種 IT 基礎架構之下,如 Windows 和 Linux 系統、Hyper-V/VMware VM 以及 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 等,安全地將資料備份至 DS923+,並在需要時輕鬆還原它們。

為了提高備援能力,還可以替儲存在 NAS 上的資料建立備份和快照,並傳送到另一台伺服器或雲端服務進行異地備份,充分保護關鍵資料。

能安裝2條M.2 PCIe 3.0 x4 NVMe做讀寫快取加速NAS存取能力


體積小巧的監控伺服器

最後,DS923+ 可以搭配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用於架設功能齊全的影像管理系統,並完全擁有本地端的資料所有權。這款功能強大的 VMS,目前已導入並保護超過 500,000 個站點。靈活的 ONVIF 支援超過 8,300 多種經過驗證的 IP 攝影機,不僅部署作業簡單,也能符合每個架設地點的要求。

同時,Surveillance Station 擁有現代化且可自訂的介面,協助輕鬆設定及管理高達 40 台攝影機。如果身處更大或多個建築物的環境,還能加入樓層平面圖、Google 地圖或 OpenStreetMap 地圖,清楚掌握各種狀況。另外,支援錄製伺服器備份、多裝置管理,還能執行端對端加密、同步雙重錄影到 Synology C2 雲端,完整保存重要錄影畫面,提高資料安全與韌性。

產品上市資訊

即日起,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可向全球 Synology 合作夥伴和經銷商選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