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Board 主機板 / Gaming M/B 電競主機板 / Creator M/B 創作者主機板 / HEDT 高階桌機 主機板

技嘉科技推出兩款工作站主機板MC62-G41與MW34-SP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07 15:27:29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推出兩款主機板:MC62-G41與MW34-SP0。MC62-G41支援AMD RyzenTM Threadripper™ PRO 3000WX與其下一代處理器。MW34-SP0則支援第12代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具ECC功能的記憶體,此次推出的兩款主機板皆提供高水平生產力、可靠度與安全性,為內容創作工作者、建築工程、模擬分析以及科學研究領域提供強大穩定的運算效能並提升工作效率。

M系列主機板:MC61-G41
AMD近期揭開了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新一代工作站處理器的帷幕;技嘉科技順勢推出支援WRX80晶片組的MC62-G41;亦向下支援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3000WX系列處理器。WRX80晶片組支援最高達64個核心數的處理器、提供128條執行緒、8通道記憶體(DDR4-3200)和128組PCIe 4.0通道。MC62-G41同使擁有極致效能與經濟實惠雙重優勢,並提供擴展性讓用戶依照工作負載需求使用;支援AMD Threadripper Pro 3000WX與新一代處理器 (功耗可達280瓦);在儲存連接埠方面提供多種介面選項,包括SATA連接埠以及三組支援Gen4 NVMe和SATA硬碟的SlimSAS連接埠。後側I/O部分,提供六組USB 3.2 gen2連接埠,用於設備連接或快速吞吐量;網路方面,提供一組1 GbE與網路管理端口;並內建遠端管理晶片ASPEED AST2600,提升性能並增加安全性。


M系列主機板:MW34-SP0
Intel 於2021發表極具競爭力的第12代Intel® Core™ 處理器,W680晶片組支援工作站級的處理器,其支援雙通道DDR4記憶體並且容量可達128GB,MW34-SP0增加許多於專業級工作站或伺服器產品所擁有的功能。

l 支援ECC DDR4記憶體

l 搭載ASPEED AST2600遠端管理晶片,擁有等同於伺服器高性能、安全性和管理功能的優勢

l 豐富的I/O儲存選擇:支援PCIe4.0傳輸速度的M.2與SATAIII儲存介面

l 支援PCIe 5.0傳輸速度的擴展槽

遠端與多節點工作站管理:
在工作站管理方面,技嘉科技提供使用者可免費下載的技嘉伺服器管理軟體(GSM);在單機管理方面,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進行伺服器狀態監控、BIOS和韌體更新等;或也可以透過GSM進行複數伺服器管理與狀態監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