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Kingston Class 10 UHS-I SDHC/SDXC 記憶卡,新增512GB大容量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8-11 00:00:00

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Class 10 UHS-I SDHC/SDXC (SDA10)記憶卡將新增512GB大容量,讓使用者能夠錄製更多高畫質影片,不用擔心數位單眼相機或高畫質攝影機的空間不足。

加大容量的記憶卡不但能儲存上千張照片和數十小時的影片,更提供了每秒90MB的讀取速度和45MB的寫入速度,可支援連拍模式 (Burst Mode) 並減少中斷情形,確保影片的完整性。Class 10 UHS-I SDHC/SDXC記憶卡的卓越性能,還可讓使用者拍攝 Full 1080p HD 影片和 3D 影片,並以更快的速度傳輸檔案。

在容量部分除了新增的512GB,也有16GB、32GB、64GB、128GB和256GB可供選擇。

此外,Kingston SD記憶卡產品線還有以下產品:
• SDHC/SDXC UHS-I Speed Class 3 (U3):
目前讀寫速度最快的Kingston SD記憶卡,可透過D-SLR 、D-SLM 相機和 4K 攝錄影機等裝置,讓使用者進行動態攝影、節目直播和錄製等拍攝工作。容量部分有32GB、64GB、128GB和256GB可供選擇。

• Class 10 UHS-I SDHC/SDXC(SD10VG2):
適用於高畫質影片和照片的拍攝,讀取速度可達每秒45MB,寫入可達每秒10MB。容量部分有16GB、32GB、64GB和128GB可供選擇。

• Class 4 SDHC:
適用於一般數位相機,符合每秒4MB的標準讀取速度。容量部分有8GB、16GB和32GB可供選擇。

Kingston記憶卡皆提供終身保固、免費技術支援和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Kingston
廠商網址:www.kingston.com
廠商電話: 0800-666-2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