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Apple將於9/15線上發表Apple Watch 6、新iPad,至於iPhone 12可能再等等

文.圖/Johan 2020-09-09 11:09:15
Apple每年大約9月間會發表新的iPhone系列,這次預計發表的iPhone 12也將以線上發表會的方式呈現。然就在Apple預先在官方YouTube帳號預先了一個即將於9/15 (台北時間9/16 1:00)正式放映Time Flies的線上直播發表會預告,讓大家一同參與Apple這次發表的新產品盛會。

Apple線上發表會將於台北時間9/16 1:00開始,可能不會發表iPhone 12


由於YouTube的視訊串流,裡面的metadata資料中,會含有一些關鍵字,網路上已有人找出來了,發現到這次的線上直播發表會,除了會發表iPad Air和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之外,就沒有其他的關鍵字(例如iPhone),也許這次的發表會,可能沒有iPhone系列喔!(但也不一定,也許可能Apple後面又突然加進去。)

網路上有人找出這次YouTube裡面的metadata資料,只有Apple Watch Series 6、iPad,沒有iPhone 12的字眼,有可能這次不會講新的iPhone


Apple Watch Series 6,主打血氧偵測功能

從iOS 14的代碼中,可以發現到Apple將加入至少兩個針對健康數據的功能,其中一個就是內建「血氧儀」,而這次發表的Apple Watch Series 6應該會內建「血氧儀」的功能,相較於其他智慧手錶還需要搭配其他配件來說,這次Series 6的賣相會更好。只是,台灣地區是否會加入這個功能還不得而知,因為像是ECG心電圖功能就沒有內建在台版的Series 5。這次,就看Apple是否會在9/16給大家驚喜,就等當天的公佈了!

Apple Watch在這次新發表的Series 6中,將內建血氧儀為主要訴求


至於iPad系列部份,這次新推出的iPad Air將配備Liquid Retina螢幕,也有可能是重新包裝版的iPad Pro (2018),沒有內建ProMotion和Face ID。
配備Face ID,而這次也可能取消實體Home鈕,並配備Liquid Retina螢幕,讓iPad Air再次受到果粉的歡迎。然而既然少了Home鈕,也沒Face ID,那麼其Touch ID會設計在哪裡呢?螢幕上,還是在內建電源鈕?就等Apple來公佈真相了!

今年發表新的iPhone,預計將會有4款,並支援5G


最後來看看iPhone 12吧!據悉今年會推出4款型號,且可能導入高通Snapdragon X55 5G數據機晶片,因此iPhone 12也將正式支援5G。這4款手機包括如下:

● 5.4吋iPhone 12,OLED,後置雙鏡頭
● 6.1吋iPhone 12,OLED,後置雙鏡頭
● 6.1吋iPhone 12 Pro,OLED,後置3鏡頭 + 飛時測距ToF功能
● 6.5吋iPhone 12 Pro Max,OLED,後置3鏡頭 + 飛時測距ToF功能

時光飛逝,又到了Apple一年一度的大型發表會了! 9/16 1:00正式直播


總之,想要知道這次Apple發表了哪些新產品,就鎖定下列的線上發表會直播吧!

▲ Apple官方線上直播發表會,將於台北時間9/16 1:00開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