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新聞

《爐石戰記:勇闖黑石山》正式推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3-27 00:00:00

熔岩竄、飛龍現!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日宣佈《爐石戰記:勇闖黑石山》將在4月3日開放第一區「黑石深淵」,歡迎勇氣十足(或是瘋狂無比)的冒險者進入探險!只要在黑石山開放之前預購《勇闖黑石山》冒險篇章,除可成為首批攻入這座傳奇大山的冒險者外,還將立刻獲得「熔火之心」卡背。

《勇闖黑石山》將推出31張全新出爐的「燒燙燙」卡片,冒險者將在史詩戰役中對抗黑石山中最經典的反派角色並獲得炙手可熱的戰利品,《爐石戰記》九大職業將各自新增兩張職業專屬卡片,全新的龍族手下牌將讓冒險者好好見識艾澤拉斯數一數二的威猛生物!此外,《勇闖黑石山》還新增了全新遊戲場地、背景音樂以及許多有趣的傳奇戰役。

預購《爐石戰記:勇闖黑石山》將可獲得預購專屬卡背「熔火之心」


《勇闖黑石山》將在Windows®、Mac®、iPad®與Android平板登場,美洲地區(含東南亞與大洋洲)推出時間為4月2日,歐洲、韓國、台灣與中國推出時間為4月3日,並同時開啟第一區:黑石深淵。歡迎大家以新台幣 750 元於遊戲內預購《勇闖黑石山》冒險旅程(可使用戰網幣、iTunes®餘額及Google Play™ 餘額),將預購專屬的「熔火之心」卡背納入收藏!預購時間持續至黑石山開放為止,千萬不要錯失良機!

磨利佩劍、練習咒語,為4月3日的《爐石戰記:勇闖黑石山》冒險旅程做好準備!

廠商名稱: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
廠商網址: tw.battle.net/heroes/zh/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