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企業級 商用 - 路由器 / 無線路由器 / AP / 交換器 / IIoT / 防火牆

合勤全新10G網管型交換器XS3800-28豪氣登場,超強五段變速,免換網路線,傳輸速率最高可提升5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25 16:06:50
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全新推出10G L2+網管型交換器- XS3800-28,具有10G光纖或銅纜傳輸能力,能滿足校園、商業大樓、社區、醫院、飯店等應用環境所需的高密度、傳輸快、全年無休等三大需求;Multi-Gigabit連接埠設計,免換網路線可立即提升傳輸速度最高達5倍!

合勤XS3800-28擁有業界首創「設定回復鍵」,如果工程人員設定錯誤時,可回復客製化預設值,排除障礙很省力;雙重電源設計,為全年不中斷的目標多一層保障;具備完整L2管理功能、靜態路由及強大的資料交換能力,可當核心交換器使用。其具體功能特點說明如下:
․網路連接埠應用有彈性:最多能提供24個10G光纖或12個10G銅纜連接埠,適用於中小企業、校園、商業大樓、社區、醫院、飯店等環境,無需重新佈線;其中,Multi-Gigabit連接埠,能全面升級網速,支援10G、 5G、 2.5G及1G,讓每台設備都能以最高速率運作,提升整體資料交換效率。即使原本支援2.5G / 5G的設備(如伺服器和儲存設備)用的是CAT5e網路線材,也能同步以最大速率運行,而不會降到1G!


․堅固耐用少故障:合勤科技針對市售交換器常見的缺點進行研究,完成進階散熱設計,真正支援0至50度C的工作溫度範圍;智慧風扇可根據設備溫度自動調節轉速,發揮散熱功能,亦能大幅降低系統噪音;全系統使用固態電容,排除乾涸、爆裂和外漏問題,確保產品使用壽命更長;而電源雜訊過濾器可提高系統穩定性;同時XS3800-28也提供工業級靜電保護,確保每個連接埠的安全,降低故障機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

最多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