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Yeelight 智慧燭光氛圍燈,可藍牙控制、塑造絕佳氣氛的LED燭台

文.圖/Johan 2019-04-15 10:00:45

更換智慧燈泡麻煩?直接給你燭台還能調光如何?

由小米生態鏈旗下照明公司Yeelight所推出的「智慧燭光氛圍燈」,是一款提供1600K色溫的LED蠟燭燈台,擁有絕佳的造型質感。燭台本身採用圓柱造型設計,頂部與底部皆以金屬材質來設計,搭配中間的透明壓克力材質,以及可透過順逆時針來旋轉圓柱以調整燈光亮度,再搭配LED燈芯採用精心的發光結構,不傷眼的設計,整體呈現出高貴典雅的浪漫氣息,適合擺放到家裡的任何地方,以營造不同的環境氣氛。

Yeelight智慧燭光氛圍燈


Yeelight 包裝正面


Yeelight 包裝背面


包裝內,有氛圍燈、microUSB充電線、說明書


這就是Yeelight產品本體,燭台本身採用圓柱造型設計,頂部與底部皆以金屬材質來設計,搭配中間的透明壓克力材質,與內部LED燈芯


上方採用金屬材質設計


底座上面可以看到 + ←→ - 的亮度調整指示,只要輕輕旋轉燈體上面的圓柱,即可調整


這是產品底部,有產品名稱、各國認證安規、序號貼。以及上面有OFF/ON/藍牙的三段式開關、Reset孔、充電指示燈…


仔細看底部,下方還有隱藏式microUSB充電孔,邊邊也有預留走線孔


實際連接充電線之後,可以看到Charging燈號亮起


搭配App,可設定各種燈光情境,創造絕佳燈光氣氛

燭台底部提供3段式切換鈕,可切換開/關/藍牙模式,可支援藍牙4.2 BLE Mesh技術來與Android 4.4或iOS 8.0手機配對,再透過Yeelight App,來改變燭台的燈光情境(共有6種,例如可設定成呼吸燈模式)、燭台亮度(1~100%),並提供我的最愛(儲存目前亮度)、延時關燈(最多可延15分鐘)、韌體升級等功能。當然除了控制燭台之外,該App亦可與其他LED燈具做配對,以便透過一支手機即可控制多個燈具,以達到燈光同步控制與連動的目的!創造出場域的絕佳氛圍。

實際開到最亮時的亮度


實際開到最暗時的亮度


可透過Yeelight手機App來調整燈光亮度(1~100),此為最大亮度,在黑暗中顯得更有氣氛


此外該產品也支援IFTTT服務,來設定起床或傍晚時的燈光,或設定開關門時自動開閉燭台,以成為智慧家庭的一份子。

到Google Play (或Appstore)下載Yeelight App


首次執行時,需要登入小米的帳號


選擇國別時,可以選新加坡


接下來增加裝置


將 燭光氛圍燈 加入即可


記得將燭台下方的開關撥到藍牙那邊,等著與手機配對


配對過程中,需要轉動一下燭台燈體,即可配對完成


此時,可以調整燈光亮度,從0至10。Yeelight App也提供各種預設好的燈光模式,可以根據目前的場景來調整…


共有6種燈光模式


可以一次點亮各種裝置,點右邊的開關即可


若有很多智慧燈具,即可設定各燈具所在位置,來進行個別調整


Yeelight App的功能選單,有不少功能可以使用


個性化燈光,可以自定燈光場景。讓光隨著您的設定來自由變換


可以進行執行設定,然後逐步來改變燈光的變化流程,建立屬於自己的燈光秀。


亦可設定鬧鈴,時間到時,就慢慢開啟燭光。讓您在不刺激的亮光下,慢慢甦醒。


1600K暖色系,可連續使用8小時,慶生使用也不錯

Yeelight 智慧燭光氛圍燈,體積僅72x195mm,重量為430g,光通量為0.3~13流明。產品功率為6.3W,內建2100mAh鋰電池,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8小時。搭配隨附的microUSB連接線,以及隱藏式充電孔設計,不僅為燈台充電與持續供電,讓燭台恆亮,也能增添整體美觀。然由於採用1600K暖色系,搭配13流明的亮度,因此適合放置到餐廳、飯廳,享受一頓燭光晚餐;或是放置在床頭櫃當床頭燈;亦可當成生日蛋糕慶祝使用,搭配動手把亮度調整到零來模擬吹熄蠟燭的動作,讓現場更增添科技感!

Yeelight智慧燭光氛圍燈,幫您營造不同環境氛圍


整體而言,Yeelight智慧燭光氛圍燈,適合需要蠟燭點綴的各式場合使用,以營造不同環境氛圍。讓生活更增添浪漫情趣、樂趣!


廠商名稱:台灣小米通訊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mi.com
廠商電話:02-2192-1023
建議售價:1,395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