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Hardware / 網通設備

合勤最新高速寬頻解決方案 2019 CES首度亮相,滿足新一代消費者對頻寬、WiFi與智慧家庭連網安全需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08 12:38:26
全球首次亮相的合勤LTE7480 LTE-A室外路由器,支援美國CBRS頻譜,讓電信服務供應商能夠利用最新釋出的頻譜資源,為收訊不良或偏遠地區的用戶真正做到「最後一哩路」的網路佈建,提供經濟實惠的高速行動寬頻服務;一同展出的還包括支援多頻段的LTE室外路由器及室內覆蓋解決方案(DAS)等。
(上圖為合勤首次全球公開亮相的LTE7480 LTE-A室外路由器)


看準終端用戶對頻寬與加值服務的需求,合勤將在CES現場動態展示全新系列的10G光纖閘道器及G.fast用戶端設備(CPE),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打造超越Gigabit的速度服務。合勤也將在2019年推出一系列支援業界最新標準EasyMeshTM的WiFi解決方案,並整合最新一代WiFi 6規格與資安防護功能,打造全屋高速安全的無線上網環境。

對於日益頻傳的智慧家庭設備資安問題,合勤也會在CES現場演示最新IoT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將資安功能直接整合在電信服務供應商的家用閘道器,保護家庭內如:電腦、行動裝置,以及智能溫控器等IoT設備,而且合勤將所有居家應用整合在同一解決方案,讓佈建跟管理變得更加簡單。

合勤科技美國資深副總Brian Feng指出,「我們正致力推動10G、利用CBRS頻譜的用戶端設備(CPE)、WiFi 6與家用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電信服務供應商多元的產品組合與最新科技,幫助他們擴大服務範圍,即使在收訊不佳或偏遠地區也能提供用戶高速寬頻服務,提高用戶滿意度,進而帶來更多商機。」
CE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