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D攜手Oculus與戴爾 打造支援Oculus的個人電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06 00:00:00

AMD Radeon™ R9 GPU為未來將支援Oculus的個人電腦打造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體驗


AMD)宣布攜手Oculus及戴爾,透過AMD Radeon™ GPU的優異效能打造支援Oculus的個人電腦,售價從999美元起。

這些功能強大的個人電腦將發揮AMD LiquidVR™與GCN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在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領域的領導優勢,為全球消費者帶來驚人的遊戲效能及卓越的虛擬實境體驗。

AMD夥伴聯盟與內容開發部門全球副總裁Roy Taylor表示,邁入虛擬實境解決方案核心是個令人非常振奮的里程碑。

我們有十足的信心,相信在戴爾與Alienware的力助下,透過AMD Radeon GPU的卓越效能,我們能為廣大個人電腦使用者提供優異的VR虛擬實境功能。

今年3月,AMD宣布將藉由AMD LiquidVR™技術,為開發者與使用者提供最佳虛擬實境體驗。AMD LiquidVR™技術提供低延遲的虛擬實境效能,讓使用者在享受虛擬實境時能享有舒適的感官體驗,VR頭戴式裝置也具備隨插即用的相容性。

AMD GPU軟體與硬體子系統是讓AMD LiquidVR™實品化的重要元素,協助開發者與內容創作者在各種VR環境中打造極為逼真的體驗。

Alienware共同創辦人暨總經理Frank Azor表示,將近20年來,Alienware一直是個人電腦遊戲效能與創新的領導者,虛擬實境則是下一個新興熱門領域,我們將秉持一貫不變的熱忱,以同樣的精神引領虛擬實境領域。

透過AMD卓越的繪圖效能與Oculus的創新能量,為Alienware開創絕佳機會,共同為使用者打造無與倫比的使用者經驗。


廠商名稱: 美商超微半導體 (AMD)
廠商網址:www.amd.com
廠商電話:02-2655-888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