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土豪金機械鍵盤,Ducky Shine 3 DK9008 tuhaojin

文.圖/黃志榮 2014-08-29 00:00:00
這樣的包裝,不會有人真的以為裡面有黃色小鴨吧~



這款由Ducky推出的鍵盤也是屬於Shine 3系列,除了具備多顏色的LED背光效果外,還提供單顆按鍵點亮,單列跑馬燈等LED燈特效。不過最獨特的還是此款鍵盤的顏色採用目前最流行的土豪金配色設計,金光閃閃的鍵盤外殼搭配黑色按鍵,看起來相當獨特。如果又啟用LED燈特效,保證朋友看到你的鍵盤都會不斷讚嘆。此次介紹的這款鍵盤採用的是價格較貴的Cherry MX綠軸,手感也屬於比較重手的設計,如果您不喜歡的話,也可以選擇搭載其他Cherry MX按鍵的版本。

Shine 3土豪金鍵盤。真打~有下一代的話,也許可考慮把鍵帽也烤金處理。



支援N-Key Rollover多鍵防衝突,Cherry MXc軸有黑、紅、青、綠軸搭配中文或英文刷牙的組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