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DDR4記憶體持續下殺,金士頓HyperX Fury DDR4-2133單條8GB只要1,430元

文.圖/小路克 2015-12-14 00:00:00
金士頓所推出HyperX系列記憶體模組是相關系列的高階產品


自今年Intel推出最新一代消費級處理器Skylake之後,雖然為全新架構創造了不少話題,但是因為現在有不少消費者習慣使用行動裝置,開始慢慢少用PC,再加上其實在效能需求上,大多數的電腦都已經效能過剩,所以買氣並沒有太大提升,造成報價如期貨般浮動的記憶題模組,其價格目前仍持續下跌,造成大家普遍有持續觀望的心態。因為撐得越久,就越有更便宜的價格可以入手。

產品背面有詳細的產品特色介紹


從產品貼紙可以看出產地為台灣,還有詳細的型號


除了市場全面跳水之外,廣受大家愛戴的大廠金士頓,這次也跟著跳水了。相信廣大的組裝電腦消費者都知道,金士頓的HyperX系列記憶體模組,主打都是中高階超頻市場,價格當然也會稍微高一點。但是近期PCDIY!光華特派記者在原價屋尋訪時,看到HyperX DDR4-2133單條8GB記憶體模組竟然只要新台幣1,430元(價格調查日期:2015年12月14日),天呀!這真的是太便宜了,比起年初時,一條動輒要價新台幣2、3千元的價位,高階的HyperX系列價格竟然也可以如此親民。如果近期有進攻Skylake平台打算的消費者,在選購記憶體模組的時候,不妨可以直接進攻高階款的HyperX系列模組唷!

從原價屋的線上報價系統可以看到,記憶體模組下格持續下跌


店家名稱:原價屋八德現代店
店家電話:02-2397-2669#19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7號2樓
商品價格:1,43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