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Pentium G3258盒裝版到貨 不鎖倍頻可超4.6~4.8GHz

文.圖/小Y 2014-07-02 00:00:00
Pentium G3258到貨,盒裝版含稅價格為2190元,未稅價格則落在2100~2150元左右,這次第一波到的這批,是Costa Rica廠製造的


眾所期待,窮人救星的奔騰20週年紀念版,也就是不鎖倍頻的Pentium G3258,終於到貨。這次,Intel訴求Pentium Anniversary Edition,是款紀念版處理器,盒裝處理器標示UnLock the Power Within,沒有鎖倍頻,並打著CELEBRATING 20 YEARS OF THE PENTIUM BRAND,是20週年紀念版,且還標示WITH THE LATEST INSIDE,是採用最新技術。今天日在台北光華商場,已經看到了盒裝版蹤跡,最新含稅價格為2190元,未稅價格則落在2100~2150元左右。Pentium G3258之所以這麼令人期待,是因為本身為20週年紀念版,所以特別打開了K系列與E系列才有的不鎖倍頻功能,Z87、 Z97主機板可以支援超頻功能,少部分的低價H系列主機板也支援。

Pentium G3258盒裝版,附有原廠散熱器一顆,使用原廠散熱器可以穩超4.2~4.5GHz,使用大型散熱器可以穩超4.6~4.8GHz



Pentium G3258盒裝版,附贈McAfee LiveSafe防毒軟體,不過,要注意,這是Intel的行銷花招,送的是trial版本,也就是試用版本,非正式版本。Pentium G3258為LGA1150腳位,本身為雙核心架構處理器,為內建3MB L3快取記憶體,預設時脈為3.2GHz,記憶體則支援DDR3-1333雙記憶體通道,並內建Intel HD Graphics內顯。目前Intel官方報價,Pentium G3258為美金72元(折合台幣2155元),而目前台北光華商場,最新含稅價格為2190元,未稅價格則落在2100~2150元左右,則與官方報價相當。

這次到貨的Pentium G3258盒裝版,S-spec編號為SR1V0。說明書上面,清楚標示3年保固


這次到貨的Pentium G3258盒裝版,初步的銷售還不差,首日到貨就有不錯的銷售嘉績,而盒裝版保固時間為3年,還附有一張Intel PENTIUM Inside貼紙。目前Intel在臺灣主要有2家盒裝處理器代理商,分別是聯強、捷元,目前台北光華商場,已經皆有陸續到貨,且皆為3年保固。

目前Intel在臺灣主要有2家盒裝處理器代理商,分別是聯強、捷元



附有一張Intel PENTIUM Inside貼紙

目前,Pentium G3258盒裝版,處理器本身預設時脈為3.2GHz,超頻的話,若使用原廠散熱器,則可以穩定超頻到4.2~4.5GHz,若使用大型塔式散熱器,或一體式水冷散熱器,搭配高檔散熱膏的話,則可以超頻到可以穩超4.6~4.8GHz,效能提昇的幅度不少,值得注意的是,原先預期這款Pentium G3258,會採用限量方式來銷售,現在,則是無限量供應,變成是款低價的超值處理器,可以說好險,沒有限量。因此,Pentium G3258在還沒推出之前,就未演先轟動,而現在,正式到貨之後,由於高C/P值,與優越的可超頻性,預料應該會持續熱賣一段時間。

Pentium G3258盒裝版今日到貨,成為目前繼Pentium G3240之後,最高階版本Pentium處理器,上面標示有這次第一波到的這批,是Made In Costa Ric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