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不只瘋世足更瘋美圖!FIFA世界盃絕美太太女友團用美圖T9這拍出逆天奇蹟美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7-09 12:10:29
Georgina Rodriguez (IG @georginagio)

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的24歲西班牙模特兒女友
Georgina的照片有在場內身著葡萄牙球衣的自拍美照,手持鮮豔漿果紅美圖T9跟性感美麗的Georgina非常搭,在IG她也提到「美圖T9幫她拍出並記錄這次世界盃美好的回憶」

Antonella Cavalieri (IG @anto_cavalieri) 阿根廷隊前鋒Paulo Dybala的女友,為阿根廷知名模特兒

Antonella在IG提到「雖然她人在米蘭,但她的心總是與阿根廷繫在一起,喜歡用美圖T9記錄美好的時刻!」
她的自拍清晰不失真實,她也在米蘭大教堂前穿上阿根廷球衣為阿根廷加油!

Clarisse Alves (IG @claricealves) 巴西後衛Marcelo的妻子

Clarisse在場邊身著巴西球衣為巴西加油,並也和球場友人一同自拍記錄美好珍貴的時刻!

Daniela Ospina (IG @daniela_ospina5) 哥倫比亞前鋒James Rodríguez的前妻,同時也是哥倫比亞門將David Ospina的妹妹,她曾是排球員,177公分高挑個子也是衣架子,偶爾會客串業餘模特兒。

Daniela的照片包含在場內及場外拿著哥倫比亞國旗的全身加油照、與友人在場邊的自拍美照、生活自拍照,在IG她也提到「感謝美圖T9讓她能記錄此次世界盃場內及場外的美妙時刻!」

Lorelei Taron (IG @loreleitaron) 哥倫比亞前鋒Falcao的老婆

Lorelei除了在場邊與友人自拍外,也以第三人視角的拍攝方式,套上柔和復古的濾鏡,有別於一般球場邊加油打氣鮮明色彩的照片,營造一個不經意的自然美感,
她也在IG感性地說無論身在何處,都要為哥倫比亞隊加油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