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全新整合式全功能電腦ASUS Vivo AiO V272U 今絕美登場!7/31以前購買登錄再送recolte日本麗克特Quilt格子三明治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7-02 11:33:35
消費者久等了!華碩今宣布在2018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中驚艷登場的ASUS Vivo AiO V272U整合式全功能All-in-One電腦,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全新ASUS Vivo AiO V272U搭載27吋Full HD (1920 X 1080)顯示螢幕,其不僅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擁有高達81%的傑出屏佔比,還具備100% sRGB超廣色域、178°可視角,使用者從任何角度瀏覽,都能坐享精采絕倫的生動影像!

ASUS Vivo AiO V272U整合式全功能All-in-One電腦,搭載最新第八代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MX150顯示卡,再加上8GB DDR4記憶體與1TB一般硬碟(HDD) + 128GB固態硬碟(SSD)超大儲存空間,將提供使用者無可挑剔的卓越效能,輕鬆滿足其日常所需,不論是上網、欣賞多媒體影音,或是單純收發電子郵件,全都能信手拈來,隨心所欲!

美到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ASUS Vivo AiO V272U,採用鋁合金打造一體式支架,除外觀典雅別緻,亦具備絕佳穩定性,可讓使用者依個人喜好及實際需求直覺調整傾斜角度,打造無比舒適的瀏覽體驗,再加上HDMI輸入功能支援,還可連接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以及遊戲主機、電視機上盒,既是能讓工作事半功倍的得力助手,更是令人讚不絕口的家庭娛樂中心。

ASUS Vivo AiO V272U整合式全功能All-in-One電腦,建議售價:NT$ 38,900起,7月31日以前購買,完成線上登錄再送「recolte日本麗克特Quilt格子三明治機(市價NT$ 1,990)」,恕不挑色,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 http://www.asus.com/tw/All-in-One-PCs/ASUS-Vivo-AiO-V272UN/

【同場加映】不到兩萬!22吋入門款ASUS Vivo AiO V222G今同步上市!
配備21.5吋極窄邊框(2mm)Full HD顯示螢幕的ASUS Vivo AiO V222G,屏佔比高達87%,使用者閱讀、瀏覽網頁或進行遊戲,都能感受近乎滿版的視覺震撼,再加上獨家Splendid、Tru2Life尖端影像處理技術,以及SonicMaster聲籟技術與低音反射式喇叭相輔相成,無時無刻都能來場有「聲」有「色」的頂級影音饗宴!此外,全新ASUS Vivo AiO V222另內建ZenAnywhere應用程式,可隨心所欲儲存、分享裝置中內容,宛如個人雲端伺服器,使用安全又便利!建議售價:NT$ 18,9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