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發表企業級SR2000系列PCIe U.2 2.5吋與AIC固態硬碟,大數據時代的智慧存儲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29 22:32:47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今日發表領先台灣業界的企業級PCIe固態硬碟– SR2000系列。共有SR2000SP U.2 2.5吋與SR2000CP AIC插卡式兩種規格,搭載PCIe高速介面與3D快閃記憶體,效能、耐用度與可靠度都大幅提升。具備2TB到11TB等高儲存容量,並支援多項資料保護技術,因此特別適用於伺服器、資料中心、雲端應用、數據資料庫、網通設備、交通及監控系統。現已通過多項國際認證,並被知名Data Center廠商所選用。此外,SR2000系列還搭載威剛獨家開發的「可調式超容量快取(Scalable Overprovisioning)」軟體,讓客戶可自行調整快取空間,管理SSD更輕鬆有效率!

海量存儲驚人效能
採用PCIe Gen3x4高速介面的SR2000SP U.2 (2.5吋) SSD,不但連續讀寫速度高達每秒3.5GB,隨機讀取也高達830K IOPS,且支援伺服器所需要的熱插拔(Hot plug)功能。而SR2000CP HHHL AIC插卡式SSD則使用速度更高的PCIe Gen3x8介面,除了讀寫速度高達每秒6.0GB/3.8GB,更擁有百萬IOPS等級的讀取效能!除了優異的傳輸表現,SR2000系列均搭載企業級3D TLC快閃記憶體,可提供2TB、3.6TB、4TB、8TB與11TB等超大容量,同時兼具了低耗能與高可靠度等優點。不僅如此,客戶還可藉由威剛開發的「可調式超容量快取(Scalable Overprovisioning)」軟體,自由調整快取空間,改變每日的資料寫入量,讓客戶更便於管理,進而節省整體成本。

多重防護資料安全固若金湯
對於伺服器與資料中心所重視的資安問題,SR2000系列支援LDPC ECC錯誤校正技術、斷電保護、端到端(E2E,End-to-End)和資料路徑(Data Path)保護,以及AES 256位元加密技術等保護機制,可為企業的重要資料築起強而有力的屏障!此外,凡購買威剛固態硬碟,即可免費下載威剛特別打造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幫助消費者輕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而針對工控產品所重視的長效耐用,威剛也以嚴格標準來驗證產品的相容性及穩定度:透過自行開發的SSD驗證測試機制,對產品進行嚴謹的功能性和效能測試(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驗證(Reliability Validation),確保高品質、效能與耐用度,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儲存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