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CHIMEI奇美十度蟬聯信譽品牌金獎,唯一連續10年獲獎殊榮 消費者首選最佳信賴品牌,引領生活智慧家電科技 創造美好居家心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29 22:15:34

國產家電領導品牌CHIMEI奇美一直以來對於品質與服務的堅持,更秉持不斷創新突破的理念,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CHIMEI奇美於今(107)年第十度榮獲《讀者文摘》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CHIMEI奇美為國產唯一首次十度蟬聯信譽品牌金獎殊榮的品牌,透過追求幸福企業價值與堅持業界最高品質,持續推出引領市場最新智慧家電,因此於《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票選中,通過以「可靠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社會責任」六大面向指標評比中脫穎而出,再度蟬聯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CHIMEI奇美行銷長劉原宏指出:『CHIMEI奇美連續第十年獲獎,衷心感謝消費者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更證明長久以來CHIMEI奇美對自我要求、自我成長的堅持。因應全球性智慧化家電發展趨勢,希望帶給消費者智慧家電的幸福、舒適、便利生活,透過深度傾聽消費者的實際需求,開發符合消費者內心中「實用」、「安心」、「創新」的優良產品,持續精進安全性的功能開發,專注外型設計更能與居家美學的完美結合,此外,CHIEMI奇美也將更多資源回饋給社會,每年不定期捐贈LED檯燈給偏遠學童,因此長期獲得消費者的支持和肯定,更為消費者帶來引領業界創新技術及智慧家電的美好生活體驗。』


CHIMEI奇美身為國產家電領導品牌,在這次獲選金獎的顯示器品項上,奇美更是一枝獨秀,從廣色域到3D技術、4K UHD到全台第一大4K 98吋液晶顯示器,充分顯示CHIMEI奇美在市場的領導地位。旗艦機種除擁有4K UHD極致畫質及使用世界第一的奇美光學板材外,並內建wifi聯網、內建愛奇藝可一鍵開啟、開放式娛樂平台可隨心下載APP,完美享受影音娛樂的極致饗宴,為每個家庭打造全方位舒適幸福家庭生活。



CHIMEI奇美此次十度蟬聯金獎,用事實證明創造好的產品才會有滿意的消費者,CHIMEI奇美並將這項殊榮獻給全體愛用者跟支持者,並承諾將繼續以創新、設計、服務與品質四個面向從「心」打造品牌事業。為了提供您更好的產品,建構更美好的生活,奇美用行動證明,唯有不斷領先、不斷創造,不斷精進,幸福的品牌才能由此而生;而幸福,來自您的滿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