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曜越全新Engine 17全鋁合金輕薄型1U CPU散熱器,先進散熱技術 專為小主板設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25 15:26:30
眾人引頸期盼的曜越Engine 17全鋁合金輕薄型1U CPU散熱器於今日終於正式上市。適用於Intel LGA 1150/1151/1155/1156腳座,Engine 17外觀精緻小巧,並搭載最先進且創新的散熱技術,同時還兼具極佳的高效能以及低噪音。獨特的全鋁合金金屬散熱架構和PWM風扇使其在提供絕佳靜音功能時也兼顧良好的散熱效能。有別於傳統的CPU散熱器,Engine 17的17mm低高度設計和僅有60mm的風扇絕對是各種小主板應用的首選!

曜越Engine 17全鋁合金輕薄型1U CPU散熱器已開放在各大通路販售,產品供應狀況和價格因地區而異,請連絡當地業務或經銷商查詢更多訊息。

曜越Engine 17全鋁合金輕薄型1U CPU散熱器產品特色:
超低17mm高度設計
超低17mm高度設計,輕薄尺寸可搭配各種小主板平台應用,適用1U伺服器、HTPC家庭劇院電腦、AIO/PIO電腦、POS終端機和迷你PC等。

獨特鋁合金散熱架構 優化散熱效能
有別於傳統CPU散熱器,Engine 17獨特鋁合金散熱架構搭配銅底板,可有效吸收CPU的熱能,並透過外圍細密鰭片和扇葉運轉時帶動冷空氣進入並將熱氣導出,提供優化的散熱解決方案。

四十片扇葉設計 散熱效能再提升
四十片鋁合金扇葉設計,在運轉時可有效提升風流,並透過離心力散出熱空氣,打造高散熱效果。而在散熱同時,可降低扇葉的噪音值和震動,兼具散熱和靜音效能。

微幅射狀鰭片 優化散熱效能
特殊鋁合金微幅射狀的氣隙結構鰭片,搭配細密119片鰭片設計,在散熱過程中可有效達到優異散熱效能。

PWM超靜音風扇
PWM散熱風扇為鋁合金材質,在吸熱同時也可同時散熱,另外風切聲音低,噪音值可降到11 dBA,在低噪音值設計的同時,亦達到高散熱效能。

不干涉散熱設計
Engine 17以其聰明的不干涉設計,輕鬆化解高階記憶卡和散熱器無法並存於主機內的窘境,效能及兼容性方面可同時並存。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