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足球熱潮大風吹,《最熱烈的掌聲》應該給誰?趨勢科技文化長陳怡蓁說故事辦活動,讓運動家精神植入企業DNA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25 11:23:38

全場觀眾聲嘶力竭的吶喊,球員們用盡全力追逐,所有人的目光緊緊鎖住那顆黑白交錯的球,仿佛人生成敗與未來希望都隨它起舞‧‧‧這不是世足賽的場景,而是一場五歲小孩們的足球冠亞軍爭霸賽,這個以真實故事為藍本的兒童繪本《最熱烈的掌聲》,創作者是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文化長陳怡蓁,娓娓道出一個愛與團隊的故事。
趨勢科技文化長陳怡蓁說故事《最熱烈的掌聲》讓運動家精神植入企業DNA,贏得真正的勝利!


繪本中的小球員在關鍵時刻出乎意料的射門,卻為對手攻下一分,整個球場陷入指責和嘲笑,嚴重失誤的小球員在場中不知所措,此時,原本應該最沮喪的守門員卻跑向小球員:「沒關係 ! 我們再來!」暖心舉動讓全場沉默反思,或許球場中最重要的不是輸贏,而是團隊合作與愛!陳怡蓁把小兒子的故事寫成了兒童繪本,讓父母和小朋友重新思考贏的定義,也分享給企業員工,透過小小趨勢人足球賽,傳遞團隊包容與互相扶持的企業文化。

趨勢科技文化長陳怡蓁表示:「不論是球場還是職場,我們都會面對很多競賽,沒有人不會犯錯,我一直認為當犯錯發生的當下,比責怪、究責更重要也更健康的心態是,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一起來面對,我們一起努力拼回來!我希望真正的運動家精神能植入趨勢科技的DNA,培養團隊默契和包容力,成就彼此,贏得真正的勝利!」

《最熱烈的掌聲》於6月1日在誠品、博客來等實體及網路書店上架,6月23日下午2:00-4:00並將在敦南誠品B1視聽室(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舉辦一場最熱血的新書分享會,由全國Power教師暨說唱小達人社團資深指導李恆苓老師主持,作者陳怡蓁親自到場分享創作故事與問答交流,現場也將安排親子互動遊戲,絕對是小朋友期末考洗禮後迎接暑假的最佳禮物!簽書會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1h73Br 。趨勢科技則將搭著世足熱,於7月15日舉辦小小趨勢人運動會,邀請大小趨勢人一起來瘋足球、聽故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