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 Notebook 電競筆電 / Gaming Desktop 電競桌機 / Greator Notebook 創作者筆電 / Gaming Console 電競掌機

香港創新科技品牌Nexstgo 參展,COMPUTEX 2018帶來商業及個人用戶市場創新的智慧生活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05 20:32:13

全新AI Smart Living 全方位提升智慧生活體驗獲日本VAIO授權將VAIO帶回亞洲市場
去年正式宣布進軍亞太區市場的創新科技品牌 Nexstgo 延續 2017 年的亮眼成績,再次現身於「2018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8),持續以「發展創新體驗,擺脫一貫科技品牌的侷限」為目標將品牌的新創實力推上更高層次。

Nexstgo 行政總裁鍾孝揚先生表示:「Nexstgo 去年正式進軍亞太地區市場,相信大家已經看見我們努力的成果與極致推行的革新!我們深深明白市場上所需要的是與時並進的產品與及商業模式,所以今年 Nexstgo 攜手 VAIO 強勢重臨 COMPUTEX 2018,期待能再次打破市場框架,為大家帶來更完善的智慧生活體驗!『Do what the giants can’t!』是我們一路秉承的理念,我們期待為大眾呈現的不單是創新的產品,而是與眾不同的科技體驗。」

VAIO 攜手Nexstgo回歸亞洲市場,首攻旗艦VAIO S系列
Nexstgo 早前宣布獲得日本 VAIO 株式会社授權,於亞洲參與 VAIO 筆電產品生產、銷售、市場推廣及售後服務業務,將闊別香港、台灣及亞洲市場多年的 VAIO 筆電帶回給消費者。VAIO S11及VAIO S13 將於 7 月在香港及台灣搶先開賣,並陸續登陸其它亞洲地區。日本製造的 VAIO S 系列配備 VAIO TruePerformance 技術,提升處理器效能。輕薄機身設計,且極度堅固耐撞,集卓越效能與時尚外型於一身。

個人自訂設計概念產品-AVITA LIBER甜美櫻花版,個性魅力隨心而發
Nexstgo 相信「科技源於生活,融於生活」,因而促使 AVITA 品牌的誕生,延伸其拉丁文「人生」之意義。作為 Nexstgo 旗下第一代筆記型電腦系列,全新 AVITA LIBER 特別針對市場對輕巧纖薄型、個性化筆電的需求而設計,除了兼具科技專業的基本型號外,會場更展示了今季新推出的甜美櫻花版,也是 AVITA 首款套用自訂設計概念的圖案產品。

消費者即將在今年體驗到 AVITA 革命性的自主設計平台,自行決定筆記型電腦的機身特色,從機身設計、顏色及軟硬體組合均可自由選擇,以不同造型展現個人風格。除了現有13.3 吋及 14 吋型號外,AVITA LIBER 系列更將有 5 款新色登場,以及機身更輕盈的 12.5吋型號,預計將會在 2018 年第 3 季在香港及台灣率先登場。

引入高端安全系統 Nexstgo PRIMUS 成為商務筆電的不二之選
Nexstgo 一直勇於窺探並應用創新科技的多樣性,旗下首部旗艦級商用筆記型電腦PRIMUS 即專為商務使用者設計,機身採用堅固而輕巧的鎂合金物料,成功通過超過 72項硬體測試,其中包括 12 項美國軍事標準,為行業翹楚提供無與倫比的最頂級配備及作業系統。為了貼合商務用戶繁重的工作需要,並同時加強用戶的私隱保護,Nexstgo 於COMPUTEX 2018 與全球頂尖新加坡科技工程公司 ST Engineering Electronics 攜手展出其高端網絡安全支援系統 DiskCrypt M100 及 VPNCrypt M10,可搭配同樣專為商務用戶設計、堅固耐用的 Nexstgo PRIMUS 系列,提供可受企業信賴的商務方案。

全新 AI Smart Speaker;全方位提升智慧家居生活體驗
Nexstgo 致力利用智慧科技整合各項生活需求,讓消費者獲得更方便完善的生活體驗。今年以「Connect to Life」為主題的 AVITA 智慧生活展區,主打引入 AI Smart Living及 Smart Health 的概念產品,展示如何以語音助手的智慧家居設備,透過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 技術所匯集各項智慧生活產品所得的數據,同時憑藉 Nexstgo母公司愛高集團製造音訊產品超過 30 年的豐富經驗,Nexstgo 能以最優秀的語音系統及裝備,全面提升用戶的智慧生活體驗,帶來更健康及便利的生活型態。

Nexstgo 於 2016 年 8 月在香港設立總部、在台北成立產品研發及設計中心,未來也繼續擴充業務至周邊城市以全力拓展亞太區的創新科技市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